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暴跌 蕴藏巨大投资机会

??随着天气变化,雪灾将逐渐步入尾声,灾后重建工作将成为重点。而雪灾、股市扩容等诱发的股灾也随之几乎毫无悬念地面临着“重整河山”的局势。暴跌之中暗藏投资机会,但何时重新入场各有不同看法。券商表示:本轮预计至3月中下旬的市场调整周期或提前至2月中下旬结束,预测较好的增仓时点在2月中下旬一季度数据基本明朗时段。


  股市暴跌?蕴藏巨大投资机会

  挤压前期泡沫和次贷危机是a股暴跌的内外因,而平安扩容1600亿、雪灾等诱发人们对经济不确定性的猜想,最终引起股民的心理恐慌直接导致了此次股市连续暴跌。管理层面对股灾保持沉默,股民迟迟不见利好出台,更感觉到股市深不可测。民族证券策略分析师马佳颖认为:调整本在意料中,但“1月股灾”的幅度、速度都出乎意料,“假如持续得不到利好支撑,恐慌性抛售可以预见”。

  上周三,上证指数的年线位置在两年来首次被跌破,恐慌气氛弥漫;而本周a股市场在隔夜美股或当日港股上涨的情况下有时也出现下跌,近期累计跌幅甚至超过周边股市;从上周四起,部份权重指标股出现止跌企稳迹象,而前期热门或相对抗跌的题材股,如飞机制造、农林牧渔、军工、3g概念等板块,则出现大幅跳水、补跌走势。

  “我现在是不是该买一些股票了?”一直关注股市动态的朱女士疑惑地说,“我看很多股票已经跌到去年年初水平了,可是不知道股市是不是还会跌。”她手中10万元的资金准备进入股市,可同事前期进入股市的资金已缩水近三成,这让她又忐忑不安。

  对于股市近期不符常规的暴跌,以投机新股而著称的铑钿毫不犹豫地表示:违背常理的持续大跌肯定是买入股票、抢低价筹码的好机会。中国股市是政策市,管理层不会让股市崩盘,那市场稳定后将毫无悬念地面临着大幅上升的局势。无论从投资还是从投机角度,股民均可关注或考虑增仓强筹码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