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盘大跌A股能独立寒春吗?

上周五我们预测节后开门红有一定的信心,但节期外盘不强让人捏了一把汗,因为涉及到很多博友的利益,责任巨大。而且自己也是加大仓位买进的。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外盘大跌A股一枝独秀。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都说一枝独秀不是春,A股能独立寒春吗?今天有点阴霾,寒春谈不上,也不温暖。


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阳线。都创出反弹新高。尤其是沪指,不仅攻克3028,而且顺势站上3050,收于3053,创下三个月新高。创业板依然是最强指数,涨幅最大。


沪市量能2767亿,环比放量27%,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1224亿,环比放量19%,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751亿,沪深300净流入167亿,创业板流入也不少,但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入合计306亿,中小单净流出。

行业资金面,软件服务机械电子元件流入前三,地产医药制造随后,券商流入大幅靠前,有色依然流出居首,银行酿酒随后,保险微幅流出。贵金属也有流出。题材类,大户大幅流入,预增预赢融资融券流入都在173亿以上。沪港通沪港通都在流入。有色题材流入居前。


技术上,今天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阳线,创出新高,而且价涨量升,波段行情应该还有新高。我们过去2638时看的是3150,现在有多头叫3300甚至更高,我们拭目以待。3030只要站住,后市就会上攻3100。否则会围绕3050展开震荡。


板块与个股方面,所有板块都在上涨,充电桩猪肉电子汽车领涨,阿里概念石墨烯无人驾驶都在全封闭前十。银行微涨垫底。

个股涨跌停93:4,涨跌幅大于5%比例344:5,强势。


操作上,短线上周五我们预测:“下月初依然有机会上涨,节后实现开门红。然后冲高回落,月线收上影线较合理。”目前已经确定前半段完全实现,后半段预测明天开始进入考察期。

考虑到外围不稳,合理的态度是,我们先做波段行情对待,同时结合短线操作。所以今天我做了高抛,准备调仓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