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折以至!下周中国股市强势逆袭?!


昨日盘面,依旧是一个缩量震荡的格局,大盘并没有太大波动,这种横盘震荡,上不去下不来的走势看十多个交易日,确实令人难以忍受;不过,另一方面考虑来看,近期大盘上不去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增量资金进入,跌不下是因为2800点一线有国家队重兵把守,其实场外资金不敢介入市场就是因为害怕大盘还有继续向下的风险,但就近期大盘的走势来看, 国家队已然将2800点当为最后防线,就是护着这里想打持久战;所以,就个人的角度看,当场外资金看明白这里已经跌不动,2800点一线就是阶段底部的时候,也将会开始逐步进场;大盘也将会继续震荡向上,展开反弹行情!

[/fontpx;">

博主从4月初公众平台开播,规避了二次股灾,预测了千点反弹,3600提醒逃顶,2700提醒抄底,3097再次高位减仓。关注我的粉丝都成功规避了风险!但,股市并非谁可以操纵。每个人只是研判。股市有风险,炒股需把握大趋势,跟随指数点位随时调整仓位。在股市中做好最周全的准备。博主的观点向来都是精准狙击预测为主,向来不会让大家存在模棱两可的想法,在别人飘忽不定的时候坚定,暗自潜伏,等待市场的验证并每周获得决定性的大收益。

从趋势看盘,昨天中午这里提示防止指数两点后大跳水,由于国家队继续维护市场动作坚持,沪港通与QF资金继续介入个股明显,昨天下午盘中实力股开始体现,最后盘由于近期严重炒高的高价锂电池个股有机构展开减持拖累市场,做多产品类机构展开收敛,形成昨天最后15分钟盘面一次小幅回落.两市场的指数趋势,K线技术面依然被国家队所控制,并没有被破坏.

目前两市场仅差国家一指力,一旦国家队或者某一板块开始启动,就将点燃实力机构所介入个股展开暴发式做多.因此:盘面下周是低吸个股良机,准备迎接反弹周.(趋势:上证对2913点缺口回补,创综指对2581点回补动力,下周交易后即将到来的端午下长假,节点或是市场能否展开反转的最大引暴转折点,同时促成下周对优质个股低吸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