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

?? 兔年的回忆只剩下在脑海里,整整一个下半年笔者一直都没有关注股市更加不会去操作。在10年中国GDP8.9万亿——43万亿,涨了4.83倍的情况下,上证指数不仅击穿了2245点,涨幅为零,而且在去年下跌了14.4%3277——2808点)基础上,今年又暴跌了22.73%2808——2170点),而融资额却是连续三年世界第一,从而引起了人神共愤。能影响股市的正是资金流,在银根持续紧缩的一年里,期待股市要作为是很难的。其次就是中国的经济环境,银根的收紧给周期性行业带来了融资难的问题,据笔者了解一些四大银行的省级分行已经开始停止对外二套房的房贷。房价要降回原来前几年的低点是很不现实的,毕竟对于中国来说,房地产行业才是拉动GDP的支柱,政府官员要有政绩,必须要有房地产行业的支持。


? 这是最黑暗的时代,这是最光明的时代。在一年黑夜最漫长的黑夜里,让我逐渐看到了2012“世界末日”的光明,94325点、96512点、05998点、081664点之后的第五个历史大底。2200点比前四个大底部的价值更高,所以更要倍加珍惜。从下个月起,笔者将逐步建仓,买套过年,“冬播春收”永远是不变的整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