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代科技

?对于大盘走势的判断应该是基本正确的,才能为个股的炒作奠定起码的基础。


2680附近是头肩底右肩颈位,突破了颈位才能成功摆脱下降通道的压制。头肩底形态也才能正式确立。可是,炒股从来都是预判正确的人赚到钱,当一切都摆在眼前时,我们要考虑的已经是要不要离场了。目前的震荡正是最考验人的,稀土永磁、锂电、超级细菌如果你没抓住其中之一,那就别羡慕人家的涨停。但你仍有可能作为的空间,那就是选择仍未脱离平台的前期看好的个股,遇大跌或急挫时大胆介入。一些大跌之后很快以中阳收复阵地的潜力股可持续持有,如前期所荐的岳阳纸业。鑫科材料已于日前了结,建议关注:000611,时代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