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跌就买

?暴跌之后的弱反弹之后再急跌,最具杀伤力,套住不动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市值的缩水,割肉换股的一错再错,损失更大。前博所提“套住了怎么办?”实在是没人办法的办法,成功的概率其实并不多。往往是卖了涨,买了的跌,两头损失。


现在,又到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时候了,跌没感觉,涨不高兴。那就守吧!我个人的感觉是,接下来会有一大行情。当然,要走出阴跌局面,离不开煤炭和银行股的反弹。所以,短期可关注这两大板块。


对于这次暴跌,不少人把原因归究于大鳄,也许是。但这是规则内的,在股市里,既看指数也看个股的大鳄是主导,他们可以在股市和期指两边赚钱。不看指数只看个股的庄家(有实力的),散户若跟不了强庄,就会成为大鳄做空时的牺牲品。除了骂几句娘之外,有的只是无奈。因此,如果有幸拿着几只强庄股,闭着眼睛守,也许是目前最好的操作。当然,前提是,你也认同接下来会有一波大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