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州煤电

?郑州煤电
大盘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暴跌后的横盘,中间消耗了很多投资者的热情和现金。
年近岁末,又到了预测来年行情的时候,不少机构的不少专家又给出了所谓的“十大金股”以及来年的走势判断。当中忽悠的成份占绝大部分。但是,就目前而言,中国的股市仍然必须依靠忽悠操作。管理层出于好意的任何监管制度和措施都必将成为大鳄掠杀小散的工具。试列一二:当初对机构投资者的培养,股改试图制造的全流通,还有新鲜热辣的股指期货。初衷无一不是为了烫平波幅,防止暴涨暴跌。事实上结果如何,投资者心里清楚得很。
面对残酷现实,投资者唯一可以做的是,顺势而为,不要与市场作对,固执己见。
对于操作方法,需视个人性格喜爱而定。在这里,请允许我对曾经看过本博的朋友表示感谢和歉意。因为我在向别推荐如何操作时,也向其他朋友咨询。原因很简单,可能我的操作思路可能适合某些朋友,自己有时反而因为耐心不足赚不到钱。比如,000968煤气化,本博在10月15日作过推荐。中间虽有过澄清公告下跌,但在大盘暴跌的11月中至12月上旬,该股却连续暴涨。当中却有蒙的成份。但前提是,你要知道往哪个方向蒙。当时的看法是,有色已经涨幅过大,资源股中的煤炭必然跟随,加上千年寒冬的传闻。还有,就是煤炭股当中,又应该蒙哪只股?一是涨幅不算大的,二是交通便利的,因为既然千年寒冬,冰雪自然少不了,运输必须考虑在内。于是,当时选的是:盘江股份、煤气化,还有郑州煤电。近期欧洲大雪封锁,千年寒冬虽经专家辟谣,但连澳州都下雪,专家可能早钻床底了。如果不是政府限价,电煤的价格可能早上天了。不过,事实已经一再证明,限价,只能是限青菜大米之类,连绿豆都限不了。所以,本人认为,拥有交通优势的郑州煤电的股价绝不应该只有13元多。那会是多少?18也不会太惊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