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盘后继续选择向下

10月份预测这两年将在1600到2400点运行,看来我又错了,必须继续看空,理由如下:


1.目前,大陆a股股改失败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a股在市场上要流通下去,就必须重新估值,至于怎么估值,那就是与国际接轨,按市盈率估值,是很合理的,世界各国的股票市盈率既然都没超过10倍,那么我们现在15倍的市盈率,就依然是高,也就是股票价格还是贵!有人说,从6124跌下来都这么多了,剩十分之一了还贵呀,我说确实是贵,因为,70倍市盈率只有中国这个市场上才创造的出来,才鼓吹的出来,那是泡沫,那是庄家根据利益需要做出来的,越高的估值越有人相信,追逐的人越多,风险虽然大,但大家都以为自己能跑的脱,毕竟有跌停板嘛,国家总要救一救的,可真涨高后,跌下来,大家都不知道怎么估值了,也就找不到低了,今天这个专家说4000是底,明天又说3000是底,在后面又说2200是低,1800是底,其实没有底,就是跌到大家心理能承受这个谎言了,再把这个谎言放大,因为公司发行股票,任何人都知道是来圈钱的,不是来给大家分钱的。那么目前敢抄低的勇敢者们不是没有,而是有很多了,但是这些人能接的住抛压和套现吗?根本不能,任何托市的资金最后也会让市场化于无形。


2.世界金融风暴正在蔓延,中国经济发展趋缓,很多企业停工,甚至倒闭,股市的风险还在,因为星st之后,您的股票就会化为灰烬,请您坚强点,坚决别哭!三鹿事件只是冰山一角,楼市泡沫会冻结国内金融资产,使得流动性降低,经济萧条也会随之而来,失业率会增加,我国目前是市场经济,所以无法摆脱这个现实,出口下降,企业的生存环境依然恶劣,光靠自给自足是无法搞活经济,拉动内需的,因为国人的医疗,上学,住房等条件还不能有完全的保障,大家都会很谨慎的消费,消费观念短期内无法改观,因为股票估值过高,是有问题的。


3.已经创出新底了1664点,但本周在1680到1780点横盘,抛开久盘必跌不说了,就单凭持续的缩量,也证明多方已经维持不了几天了,苟延残喘而已,尽管有人出资来回购,但不能证明他们回购就是正确的。就象巴非特目前亏损了136亿了,也是抄低抄的,他老人家550亿的资产,亏损136亿也不是小数目,我想他也不想亏吧,反正我是亏不起的,我衷心祝福他老人家别晚节不保,赚起来不容易,亏起来可很快呀!


4.本月大小非解禁数量很大,可似乎给人跌不动的感觉,其实主力依然在制造陷阱,不是诱空而是在诱多,可是诱多诱的也太不象了,资金流出太明显,只把指数维持住了,离低部那么近,能顶住吧,真正的低部,必然是剧烈波动,放量脱离低部的,否则波动不仅让别人做了差价,而且,随时买入的都是等你拉高了赚钱的,所以目前买入的,不小心依然有被大套的可能,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安全的,您有钱不怕买不到股票,可是一旦您买了股票,就怕变的没钱,套死后连动弹的余地都没了,更别说翻身了。目前,都说把大家跌怕了,其实,谁怕呢?6000点,5000点,4000点买票的人早就不怕了,因为麻木了,而真正怕的恰恰是那些1800到2000点买票的人,他们买到票,做梦都希望庄家往上拉呢,巴不得快点拉到8000点,让别人都踏空,他自己赚钱,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没他们想的那么理想吧,目前,再往下跌,正是砸碎2000点抄底股民的人们的梦想的时刻,所以,最害怕的是他们这帮人,他们害怕最终会变成失望,因为股票一跌到1500以下,他们是彻底套牢了,又套死了一批多头,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看着那么多人不停的吵着抄低,吵着满仓,抄着买股票,我就特别的放心,因为有了这些多头,那么见低的日子还太长!


又说多了,空仓的人本不想写点什么,可是无聊了,还是上来看看,不操作股票,并不代表不关心股票,上来了也是来祝福一下来我博客的人们,谢谢你们的关注,希望大家都能赚的盆满钵平,我也会努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