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年迎来开门红,踩金踏银贺新春

元旦刚过,大盘如火如荼,迎来了两连阳,看来各路豪杰对三阳开泰的期待也上了日程,从今天盘面看,大盘是在基本面真空期,缓慢升温的,温和放量,收出两跟中阳线,堪称完美,跟本人节前的预料完全一致。


节前大盘一路下跌,跌幅虽然不大,但明显是为节后的行情做铺垫,砸出空间,节后将可能让节前割肉的人踏空,连续逼空是主力惯用的手法,既然有利润了,大家完全可以随机应变,透过盘中的观察,及时止赢出局!


一个朋友节前以21.3紧急布局的002273水晶光电,这两天也算有所斩获,今天收盘23.69,明天有望攻击前期收盘高点,开盘即使有短暂的回调也完全不用担心,行情看的更远,因为离春节假期还有那么一段时间。


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华夏人民把它看的最重要,欢欢乐乐回家过春节,是每个股民的幸福的期待。相信节前行情,主力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由于本人电脑现在太难用了,上网速度极慢,写博客也很费时间,有时候半天还打不开,所以很少来写了,等我春节后买了新电脑一定会常来更新的,希望来光顾我博客的朋友多多原谅!


祝大家牛年发横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