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现在市场,最担心出现三种状况
  现在市场论调虽然是涨声一片,但担心始终是一个心结压着。股市有涨就因该有跌,一直涨下去,反而让人心中不安以我看有三种情况是现在所要注意的,第一:连续上涨,势必会造成管理层关注,只涨不停,政策调整必然会来到,通过这段时间的消息看,已经通过各种媒体再次有意提示风险了。第二:成交量的加大,随着成交量的加大,风险也就越大,对现阶段来说,交易额的增加,也就是获利盘逐步出仓的时机,如果成交量继续不断攀升,离大的调整也就更近了。第三:论坛上的乐观语调越来越多,这也是我看市场的标准之一,越是看多的人越多,危险也就临近了,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