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说新股申购
昨夜被打击的不轻,对东博的系统失望至极,发篇文章那么难,居然化了三个小时都没成功,有事重写又是排版,白用工,没意思极了,我不可能把时间都用在发文章上,有这空还不如研究研究,赚我的票子去。
还是说今天的新股申购,大概的在昨天文章说了,(从首页链接到搜狐看)因为写了三次,思路乱了些,精简了很多。今天补充点,因为昨夜的二条消息,对今天市场冲击肯定是会有的,对申购新股又有新影响,我判断因为资金调动的问题,近期6只新股中必定有中签率高的出乎意料的黑马出现,尤以今天三只可能较大,建议看今天大盘走势,如上午动荡较大,个股跌多,成交量放大,建议申购周一周二的新股,如果振荡但是整体是有上升趋势,感觉会吸引资金进入,那么申购今天新股中签的概率将大大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