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随谈,论股说势

新文章在搜狐首页有连接,不知为何在东博就是发不出,这次更稀奇,瞬间就显示发表成功,就是看不到文章,幸亏留了个备份发到搜狐了。

 


本周股市一直是在一个趋于整理的要求中的走势,周末对政策消息的应声而落,也只不过是顺应趋势而已,上周之前就提醒注意,近二天更是提醒小心进入,最好打新股,避避风头,不喜欢那些看涨了就说还会再涨,看跌了马上就改口说还会跌的论调,涨或跌都是有理由的,看到了,再总结,一千条也会有的,我只看大的趋势,这里就不从技术面去分析了,谈谈一些其它想法,市场连续上涨也有一千六七百点了,去除长假,距离10月会期也就20多个交易日了,再涨(即便幅度不大),会到多少点呢??直接过6000点?那在开会时,怎么评论股市呢?说形势大好,那好,再接着涨,还有边吗,如果会议一结束就跌了,更是一个大嘴巴。说不好,那这边开这会,那边股市大跌,也不好看,不就是间接说政府没控制好,调控不利嘛。所以无论从那个方面看,现在调节都是再好不过的了。所以我认为,近期调整会不断,幅度却不会太大,到5000点也就不得了了,毕竟今年政府对各机构和整个市场都是一直支持的,会议临近总要充充门面,互相给点面子吧,哈哈,乱想啊。
不写了,免得又发不出,白用功。
总之,市场这次不会调整的太深,越是临近10月越安全,不必太担心。
另外,前期买入的 金路集团 已经获利了结,那几天发不出文章,没在博客及时显示。前期推荐的 芜湖港 开始起动,密切关注大盘走势操作。现在可以考虑在调整中进一些 农业股 这方面的题材在历次会议期间都会有一波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