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面暴涨时机又来临,你还没满仓?

?全面暴涨时机又来临,你还没满仓?


今日股指受8月份以来大三角形整理上方压力线压制,同时基于对极端重要的120周均线和30月均线必要的回抽确认的必要性,有所回落。见图:



?


本人中午休息时适时提醒朋友们:最多调整到3240点120周均线附近,并明确指出:如果你的仓位还很轻的话,则回调就是最佳的加仓时机。


尽管今日日线很难看:阴包阳,但是逼空行情中的诱空动作向来就是如此。


盘面看,前10大权重股全军覆没,前50权重股只有几点星火,正是完全的诱空无疑,本次诱空除了对分时走势的一个调整之外,也包含了蓝筹股行情最后的一个启动前的回调,目的就是对压制A股半年之久的30月和120周均线的最后一次回首,并突破三角形压力积蓄强大的力量。


目前分时走势已经全面见底,诱空之后全面的猛烈的突破性的逼空行情也就来临了!


如果你还在观望,则怪不得本司令了,总攻命令已经发出,军令如山,时不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