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又要大涨!

?明天又要大涨!


今日股指走势低于预期,主要是万科和房地产的利空。


对于房地产,我的意见是:目前的跌幅已经很深了,而其去年的业绩又必然是非常不错的,因此正当年报业绩浪之时,下跌的空间应该已经非常有限了,明日有望走稳。


目前股指的调整就要还是20-30日均线下降引力的牵引,但从明日开始,该两条均线已经开始向上了,因而BOLL通道的上轨有望再次向上张口。


券商股的强势有望继续,银行股经过洗筹以后也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资源股前期跌幅较大,目前的上涨仍然是微不足道的!


油价超过80美元可能对石化双雄造成一定的压力,但也可能随时转化为动力:油价的条整早就超过了时间窗口了,按上次调油价时的67美元看,可能调油价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在目前CPI还不高的情况下,估计还是会以照顾企业合理利润为主。


总的来说,明日股指的上涨将只有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