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义无反顾,坚决巨阳突破!

?义无反顾,坚决巨阳突破!


昨日股指没能如预期的突破下降压力线,尾市再次选择向下寻求支撑。


对于近日市场,我认为有几点是值得关注的。


一是石化双雄的尾市快速打压。由于石化双雄占上指的20%,因此研究上指不能不研究石化双雄。近期油价10连阳后突破平台上涨,将考验油价机制的灵动性:近期上调油价是肯定的了,问题是调多少,而近期市场对此似乎没有预期。去年底传闻油价机制的微调是否转向有利于石化双雄的方向?对此媒体好像突然间没有了声音。但我的观点是,无论调多少,都将是石化双雄暴利的保证,因为油价在82美元上方持稳几天迫使油价上调后,会回落到75美元附近波动。


二是银行股的高位横盘。银行股是在去年6月底创出高点的,早于大盘一个多月,近期浦发和兴业公布的业绩证明了银行股第四季度业绩非常好。这相对于其极低的估值和长期的横盘,在业绩的持续刺激下,有望首先突破前期高点上涨,从而支持股指刷新去年高点。


三是资源价格的连续暴涨。对于此种情况我近期已经反复强调了,资源价格在CPI和PPI还不高时暴涨无疑将极大地提升资源股一季度的业绩,因此资源股面临持续大幅上升的机会。


四是券商股的业绩已经是大家都看得见的好,光大的快报进一步肯定了这种预期,而未来股市两大根本性利好都直接利好券商股的。相对于其距去年高点遥远的距离,我可以毫不动摇地指出,目前可以闭着眼睛买券商。题材与业绩的完美组合必将再次引发券商股的完美风暴!


五是房地产股在暴跌后的持稳。房地产去年业绩肯定是没说的了,目前是否已经是利空出尽了呢?


六是近期消息面有利于市场。下周将公布上月经济指标,而先公布的制造业指数和发电量看,12月份实体经济在继续有力回升中。高层对于政策的表态偏多。目前的传言满天飞的局面就是主力资金借助各种多空谣言制造市场的反复震荡,以达到清洗浮筹调仓换股和建仓的目的,唯有以坚定不移的看多意志才能有效地抵制谎言,抓住机会!


从技术角度看当前市场,有以下几个结论:


1,下降压力线的压力很大,但目前已经到了非突破不可的时候了。


2,10日均线将快速穿过20-30日均线上升到3235点附近与120周均线一起构筑了牢不可破的马其洛防线。


3,分时走势再次全面见底,早盘如果低开的话将全面进入超卖区,短线反弹一触即发!


4,日线KDJ指标较高但RSI指标仍然很低,这将支持市场以霹雳手段先突破压力线再回抽确认的标准牛市路线图!而只要今日股指能够横盘的话,20-30日均线就可以止跌上升。


5,股指在120周均线上方已经维稳多日,应可确认突破的有效性了。


6,3200-3210区域目前密集20-30日均线和5-10周均线,以目前市场情况根本不可能跌破此区域,因此可以说,目前就是跌无可跌,大涨在即的关键时刻,有什么理由不乐观看多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