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原来这样开始的!

?暴涨原来这样开始的!


今日股指在石化双雄和中国联通为代表的3G股率领下,探底回升,节节攀高,收复昨日阴线的2/3强,把昨日高开后一路回落的阴影一扫而光。


正如我们近期反复强调的,股指要成功突破下降压力线反转直上,必要条件就是石化双雄开始持续大幅走强。也许有朋友会说石化双雄涨,其它股会跌,我认为不是这样的。石化双雄的暴跌曾经给上轮大熊市带来巨大的杀伤力,目前的价值回归之路也一定会对目前的牛市行情贡献巨大的推动力!


我观中石油的周线有旱地拔葱之势,中石化的小时线形成了明显的双底构造,短线上涨动能非常充沛。


央行上调0。5的准备金消息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的问题,因为昨日银行股的高开低走和今日的弱势已经反映了这一预期;同时对于房地产股来说,10道金牌以后,正是利空完全出尽之时!该消息倒是可能使明日市场可以不会大幅高开,从而减少了跳空缺口补来补去的麻烦,实在是一件好事。


从量能看,今日成交量是非常理想的,将保证明日的突破行情得以顺利进行。


由于本周高开了100多个点,为了使周线图型更加好看,只能大幅向上突破!


石化双雄来相助,力拔山兮气盖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