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昨日股指在利空偷袭下大幅低开,略有冲高后震荡走低,尽管权重股惨不忍睹,但是有一个现象是非常突出的,那就是60个点的窄幅震荡中成交量出现了急剧的放大,这样的成交量出现在数月以来整理平台的下方,只能说明:1,利空终于还是迫使部分散户资金离场了;2,主力加大了对倒建仓和调仓的力度;3,超级大行情的启动已经迫在眉睫。


正如我们近期反复强调的那样,向下极为有限:大牛市上升通道的下轨已经上升到3134点附近,谁也没有胆子砸破此趋势线。


向上无限广阔:只要股指突破下降压力线(目前位于3300附近),则中线目标位依然坚定地指向4700点附近!


操作建议:


1,目前位置不建议做短线,因为波动的幅度已经缩小到150点的范围,踏空风险要远大于短线套利的收益。


2,后市路线图:A,直接大`幅向上突破;B,探底下轨后伴随成交量的急剧萎缩,以小阳线缓缓向上把股指推进到下降压力线,然后再放量突破!C,只能是一种结果:坚决地向上!


3,尽管权重股跌幅加大,但是活跃程度却大大提高了,蓝筹股行情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目前位置完全可以闭着眼睛买蓝筹!


4,油价的下跌为石化双雄提供了做多的直接理由。


5,券商股的大行情才刚刚启动!


6,银行股已经越来越安全了!安全得有点离谱!


7,在年报业绩浪行情中,房地产是不可忽视的重头戏!


8,流动性不足一直是做空的理由,然而为什么准备金?因为市场的流动性太充裕了!准备金的上调直接把主力制造的谎言大白于天下!


9,市场无视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推出利好以及12月出口数据的飙升,只能是潜伏在一个更大的阴谋下:逼空行情将来得非常突然非常地猛烈!


买入!买入!买入!


虎!虎!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