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收复3300点

?今日收复3300点


昨日股指属于八二行情,个股全面火暴,而超级权重板块:银行券商和石化双雄则因为传说中的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初定门槛较高受到打压,据说门槛高将使之成为富人的游戏,从而使上述板块吸引力降低。这完全是一派胡言!首先我们必须明白,即使没有上述利好事件,上述板块个股的投资价值也是目前市场中最为突出的和绝对低估的;其次初定门槛较高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由点到面是一贯的稳妥的做法;最后,正因为如此才使得上述板块更具吸引力:由于一开始就使得各大机构成为做盘对手方,取胜的关键将不再是如何欺骗散户,而是对石化双雄等超级权重个股的控制能力,因而使得这些个股成为抢筹的对象。


主力如此作为无非就是通过八二现象逼出二的筹码,再通过二的拉升出清八的筹码,从而更有效地控制市场节奏和一箭双雕地在未来的上升行情中达到建仓二和具有较好赢利地出清八。


从技术角度看,目前日和周的均线系统已经开始出现全面多头排列,同时指标值又相对处于低位,具备持续大幅上涨的一切条件;下降压力线虽然很近,但权重股连续低位横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蓄势,具备低位暴发的一切条件;在上周的股评中曾经预计过股指将通过连续缩量的小阳线把股指推进到下降压力线附近再大举突破的路线图,目前连续三小阳的蓄势过程已经结束,从量能看比预计的要更好一些:目前的成交量虽较高位时有所萎缩,但相对于前期的相同位置又要大很多:连续的1700亿左右的成交量正在蕴量连续放量暴涨的风暴!


操作建议:


券商股的超预期回调是非常不合理的,不合理的现象一定会通过合理的市场手段使之合理起来!目前位置可以不计成本地买入券商股,我始终相信券商股一定会有一轮超级大行情!


大突破没有石化双雄的配合是不可想象的,本轮行情本质上就是石化双雄等蓝筹股的价值回归很价值发现过程!


今天一定要巨阳突破!一定会巨阳突破!就是要巨阳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