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操盘要点!

?后市操盘要点!



?



1,是否有效跌破三角形整理下边尚有待观察,有效跌破的要点:向下破位的幅度不得超过3%,今日收盘价必须高于3305点。


2,现在看来股指在红色区域内构筑了平缓的次级下降通道,昨日底点正是下降通道下轨,今后有效击穿下降通道下轨则下跌加速,突破上轨则有望重启牛市。


3,周线EXPMA(60)2940点还是有很强支撑的,如果今日不能收于3305点上方,则后市在此位置必有反弹。


4,从技术指标看,目前大盘已经超卖严重,美股走好对A股反弹减少了外在压力,因此今日猛烈反弹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了,诚如此则趋势仍然没有被破坏。


5,为什么预测总是有一定的偏差呢?因为A股市场有不可预测的因素存在:不服从成本价值理论的公募基金这样的怪胎存在,市场走得稍微有点过不足为奇。现在已经很清楚:公募基金在3300点满仓接盘老鼠仓,然而在3200点开始割肉套散户,以便打出一定的空间便于各利于主体做差价,这就是目前市场走势怪异的基本路线图,否则谁也没有办法结实,一个月前基金敢于在3200点上方满仓,而仅仅一个月之后就匆忙不计成本割肉了;同样地,基金为什么在去年新基金大发行和大牛市中总份额居然减少了,就是因为目前不合理的基金利益关系使得基金行业正在继续其自我毁灭的道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