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预期减弱,向上空间加大

?


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正如我近期指出的那样,CPI将进入温和通胀的震荡区间,而其它数据则显示经济增长进入巩固阶段.


实际上我近期所有思路只有7个:1,国泰君安1月20日的可耻的研究报告所谓的本周和第一季度加息的预期纯粹是无稽之谈;2,CPI将达到3%以上同样是无稽之谈,在对房地产市场高度投机行为的无情镇压和一季度银行无律无度放款的高度警惕以后,政策重心将转移到一个相对稳定的巩固时期;3,美元的稳定上涨既是民主党政府的基本方略,也将对大宗商品的价格稳定和世界经济度过最后关头作出重要贡献;4,人民币的相对美元的稳定将意味着相对于美元和日元的贬值和欧元的小幅升值,由于我国外贸出口中日美市场占有最大成分,因此对我国出口还是有很大好处的;5,去年我国企业的业绩应该还是很超预期的,但是自从去年8月以后大盘的箱体震荡本没有很好地反映这样一个基本的现象;6,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将是A股市场的一个全新的起点,市场对它们的盼望也不是一年两年了,还是10年之久,大盘将此作为利空来处理肯定是错误的;7,当愚蠢的官僚在沾沾自喜于A股成为全球一半多的融资场所的时候,它们的愚蠢也必将遭到市场的报复!


从盘面看,近期成交量持续萎缩于700亿左右,是自从2000上涨以来的持续地量水平,跌无可跌是市场的明显标志;但是鉴于信心和资金面问题,以及去年8月份以来大盘在3010点上方堆砌起来的实实在在的三座大山,最好的突破时机已经失去,最好的运行方式是温和上涨的圆弧底形态,以时间换空间的步步为营地向上攻击前进才是目前最佳的选择!


从技术形态上看,岛型反转还是最大的可能,支持中长线乐观情绪的主要论点来源于20月均线的止跌回升,因此尽管日和周的形态组合已经非常的难看,但月BOLL通道正在缓慢地向上张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