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东北证券又要翻倍呢?

?


去年6月2日本人力推东北证券,到7月底将近翻倍。


为什么东北证券又要翻倍呢?


1,业绩优良。目前市盈仅20倍多点,是券商股中盘子最少,业绩最好,市盈率最低的股票。


2,业绩弹性大,股市牛多久,券商股就要牛多久。今年一季度的季度线暂时是阴线,但接下来的大涨将可以保证收阳。而东北证券目前的自营盘是券商股中每股/市盈盘中最大的股票,自盈操盘水平也是券商中水平最高的。今日开始的新的大牛市将保证该股自营业绩继续领先群商。


3,一季度经纪业务将继续稳定增长。尽管总的来说今年一季度同比去年换手率可能会降低,但是由于平均股价的大幅提高,一季度市场总成交金额仍然高于去年水平,这将保证经纪业务的稳定增长。


4,投行业务开始贡献业绩。去年由于停发新股,投行业务出现较大亏损,但今年应有一定利润。


5,新业务的开展将使公司业绩锦上添花。朋友们可能只看重第一匹和第二匹有融资融券资格的公司,而我的看法刚好相反:该业务在开始时不会很顺利,头两匹参与的公司反而可能因此产生亏损,反而是在融资融券全面铺开以后参与的公司将立即实现较好的收益;东北证券还是真正的股指期货概念,股指期货的推出将提升渤海期货的业绩。


6,配股即将实施。为了开展融资融券等新业务等的需要,股权融资势在必行。


7,每股未分配利润2。395元,不排除推出优厚的分红方案。


8,2个集合理财计划推出在牛市环境中无疑将极大地提升公司业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