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突破,大震荡!

?大突破,大震荡!


上周股评文章中,我们就已经不再看重3100点这个关注了很长时间的所谓阻力了,而把我们深远的目光投向了三角形压力线的上边(精确计算以后下周大致位于3225点附近),下周就将面对该位置的考验。


本周一,股指以放量突破性跳空缺口的方式,在突破120周均线的重大阻力以后,再次突破30月均线的重大阻力,并占领20周均线之上,开始了周线上升通道的构筑。现在股指基本运行的情况是,在日线上,紧贴BOLL通道上轨运行;在周线上,正在构筑上升通道;在月线上,长期上升通道已经形成,同时面临大三角形整理的上变的突破问题。


综合考虑上述因素,我们认为下周市场将是大突破,大震荡的基本格局。如果股指强势运行远离日BOLL通道的上轨,则可以高抛低吸;如果股指继续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缓缓向前推进的话,则继续坚守待涨。其中最关键的还是成交量,超过200亿(上海)就要注意大的震荡风险。


对于下周市场来说,最不利的因素是,美国股市面临暴跌,美元面临暴涨,大宗商品价格面临暴跌。因为本周市场主要是资源股的暴涨支撑的,而下周将面临资源股暴跌的局面下,大盘将以何种方式实现上涨呢?市场热点将再次转向金融石化双雄和一季度预增概念。


银行股在国务院融资新规刺激下,出现新一轮暴涨是可以预计的。


券商股是目前唯一没有上涨的板块。股指的走强,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的推出,不仅没有刺激该板块实现与大盘的同步上涨,而且很多券商股有了一定的跌幅,这是非常不正常的情况,而市场必将因此最终作出自己的正确选择。因此,该板块是下周和中期最具潜力的板块。


石化双雄目前的定价无疑是较低的。由于产品价格的政府控制,尽管石化双雄也是资源股,但是其赢利模式刚好与资源股相反。目前油价和汽价都处于调价的最佳时机,估计在此因素的刺激下,该类个股将有不少的涨幅。


一季度预增板块一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作为大盘蓝筹股行情的补充和先锋,翻倍个股将主要从该类个股中产生。在连续政策微调的情况下,业绩能够实现大幅增长的个股,无疑未来的潜力是无限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