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暴涨200点!

?下周将暴涨200点!


一,本周回顾:


本周股市还是没有实现向上的突破梦想。但是有一点是很明确的,就是创业板题材股的暴炒正在退潮,而以300指标股为代表的蓝筹股正在崛起。创业板动辄100倍以上的市盈率已经令市场投资者饱尝高处不胜寒的深深担忧,而大部分蓝筹股仍然蛰伏在10-20倍市盈率的历史低估值水平,投资价值已经非常地突出了。周二周三的放量震荡,揭示了大盘正在完成结构性转换,而周四周五的缩量横盘则反映了这一转换已经完成,特别是周五,在股指期货推出的情况下,大盘成交量大幅减少,正是跌无可跌的标志。从融资融券数据可以看出,尽管目前市场心态还没有出现积极的做多热情,但是至少在目前价位是没有人敢随意做空这90只标的股的。


本周市场最大的利空就是对房地产市场的严厉调控政策的出台,导致房地产板块出现了连续的回调。但正如我在上周周评所说的,房地产股正在等待最后的利空。当周五市场阴跌情况下,房地产个股从大幅下跌到震荡回升,正是利空出金,否极泰来的标志。这消除了目前市场最大的一个下跌隐患。


3月经济数据不是一般的好,但由于去年此时刚好是谷底,数据可比性不强。同时由于本月刚调油价和钢价上调预期,随后PPI将有较大上涨,预计6月份会加息。


二,下周展望:


3月29日股指出现放量突破性阳线以后,在3102-3183点的狭窄区域内横盘已经13个交易日了。从近期股指整个交易的区间判断,目前位置绝不可能是出货的位置,那么3月29日的阳线就只能是拉高建仓的阳线。或者说,是市场风格开始转换的分水岭——题材股和创业板的出货行情和蓝筹股的建仓行情。从分时走势看,已经连续4次在3110点附近,大盘得到明显的支撑,向下已经跌无可跌。


从分时走势看,下周一股指到达3110点附近时,分时走势将全面见底。现在整个市场的基本走势是,日线上升趋势仍然维持,但已到了支撑线附近了;周线上升通道正在构筑,而只要下周横盘的话,则上升趋势就可以得到确认;月线上升通道已经打开。


周五美股和油价的暴跌,是A股市场的福音。周一的低开是肯定的,预计低开后在3110点附近得到强大支撑,开始启动以300指标股为代表的蓝筹波澜壮阔的超级大牛市行情。下周最低3060点,回补前方调空缺口(此可能性非常小),最高3333点周BOLL通道上轨。


三,板块分析:


1,银行。从技术形态看,银行股已经全线见底,大部分银行股近期对60日均线的反复震荡已经可以结束了,突破性行情一触即发。


2,券商。券商股是目前走势最弱的板块,但弱之极正是强之始。融资融券短期内对业绩的提升不会很明显,但股指期货对于有IB业务和控股期货公司的券商将是重大的机遇。投机性强是A股市场最大的特点,股指期货第一天成交量就达到600亿大超预期就是这个原因。以万五佣金率计算,当天为期货公司产生3000万元佣金收入。而由于券商系期货公司得天独厚的优势,券商系期货公司将成为股指期货最大的赢家。建议考虑盘少控股程度高的券商,业绩弹性大,上升空间要广阔些,东北证券(000686),控股渤海期货96%,旗下控股参股东方基金和银华基金,拥有丰富的机构资源。


3,房地产。房地产最后利空已经兑现。我以为目前房地产的所有利空对房地产股来说是长期利好。中央企业退出房地产,增加土地的供应,严格信贷分类管理等办法,减少了房地产公司的竞争对手,降低了拿地成本,虽然同时可能导致房产价格的回落,但对业绩的短期影响不大,长期则非常有利。目前房地产股已经跌无可跌,而15倍动态市盈率房地产股已经比比皆是,蕴涵重大机遇。


4,石化双雄。油价的上调未能刺激股价的上涨,但现在期待已久的油价暴跌序幕已经拉开,暴利时机再度来临。


5,钢铁。钢价的上调将短期刺激股价上涨。


6,纺织等出口导向型企业。3月外贸虽然是赤字,但出口还是增长的,同时正因为是赤字,期待出口的更大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