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大反弹中摸索钱进!

?在大反弹中摸索钱进!


自从4月20日发表了期指老鼠仓分析文章后,又有很久没谈股市了,很多老友在问:是不是没有继续技术分析的勇气了?


其实,我在上两篇文章中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本次下跌既不是基本面问题也不是技术问题,而是A股市场上一个极其不合理的制度造成的:公摹基金公司可以不为其盈亏承担任何责任,从而使得公募基金基民的血汗钱总是成为了老鼠仓和相关利益资金低为建仓时的绞肉机和高位出货时的炮灰;然而自从期指出来以后,老鼠仓再次以无法监管的方式,比先前暴利数倍的方式出现在了本来就天下第一卑鄙无耻的A股市场上——试想,如果基金老鼠仓在期指第一天就卖空股指,到今天赚了多少倍了呢?


这种说法是否有根据呢?根据如下:


1,本次股指的暴跌,刚好是期指上市开始的。


2,也可以选择买多期指赚钱啊?理论上是这样的,但目前的实际情况是,300指标股的重仓者公募基金是可以短期拉升的,但无法如此持续地大幅度地拉升,但打压的话,却有的是筹码,事后也没人敢说它们做得不对,因为股指确实大跌了:做空轻而易举,做多费力不讨好。


3,然而,基金敢买已经翻倍了的200倍市盈率的创业板垃圾,同样敢奋不顾身地抛弃去年8月以来就没有赚钱的10倍市盈率的300指标股,这样一种操盘方式难道还不值得怀疑吗?本次的下跌最大灾区就是去年8月以来从未上涨的300指标股,而如此大规模的卖空这些指标股,其实力只有公募基金可担此重任,其目的就是做空期指无疑。那么做空期指谁将受益巨大呢?如果现在基金公司已经可以参与期指,那么作为一种炒做方式或许无可非议,奇怪的是,基金公司尚无法从期指的下跌中受益,却必然因为重仓股的非正常暴跌而亏损巨大,最大的受益人只能是做空期指的老鼠仓掌门人了!


4,在前两篇分析中曾经说道,目前行情无法用基本面和技术来分析,而是只能为这些老鼠仓的贪欲所左右。


随着大量的抛空300指标股和股票市值的大幅缩水,现在基金公司的仓位正以双重方向快速逼近60%的仓位底线,因此,现在的老鼠仓掌门人需要考虑的问题是:继续做空已经不再那么容易了,而做多则有了一定的空间,事情的方向正在悄然发生改变。


在以前的分析中,我也曾经多次提过,在A股没有活跃之前要警惕美股的突然暴跌。现在美股已经经过了暴跌之后将有一段时间的平衡震荡期了,对A股的影响可以忽略,这是A股大反弹的一个有利因素。


昨天跳空下跌的红色十字星,是一个明确的止跌信号:止跌位置是去年六一大跳空缺口的上方和九一大底的附近。特别重要的是,昨日的跳空缺口,是本次下跌以来的第三个下跳缺口,理论上跌势可以进入强橹之末了。因此虽然不排除下周一继续扎空之2640附近,补掉全部缺口,但是300点大反弹却是不容怀疑的。


对于后市基本建议:


1,大反弹不容置疑。


2,还会有第二次缩量回落的机会。


3,未来行情是否重新牛市路线,关键看能否占上2950点:30月均线和120周均线之上。


4,目前还只能说行情处于牛熊之间的调整市道中,但一旦有效跌破20月均线,则熊市重临,中国经济也必将因此而崩溃,向下第一目标位1800点,破1000点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