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2950点进军!

向2950点进军!

在上周周评中,有几个重要观点得到了印证:股指在2635-2668点前期重要跳空缺口区域有重要支撑,虽然不排除股指在匝空至2640附近并完全封闭此缺口的可能性,但是20月均线不容许被有效跌破。本周股指虽然屡次跌破20月均线,但是纵观2700点下方的6根K线,其中有两根K线刚好止跌于20月均线,两根K线刚好收盘于20月均线,这至少显示了20月均线的重大威力。另一方面,尽管目前股指已经完全封闭了2635-2668点的跳空缺口,但是,考虑到其后新股进入指数的影响,因此仍然可以认为,此缺口尚未被封闭,仍然对股指起到强大的支撑作用——这与我在此缺口出现的当天所作出的判断:其后股指将永远运行于此缺口上方再次一致。

我坚持认为,2640附近就是底部,还有一个最重要的观点上周忘记表示出来:股指一旦跌破2600点,新股就必然会被迫停发,而新股如再次停发,不仅显示管理层的无能,而且也必将对我国经济的未来走势产生灾难性的影响:目前银行因为去年的超贷而被迫收缩规模,而经济的发展又离不开资本市场的持续支持,股市是目前唯一畅通的民间资本进入产业的通道。因此,上周我毫不动摇地指出:股指一旦有效跌破20月均线,则中国经济必将崩溃!

有的时候我不得不得出结论说,美国政府是全世界最为人们服务的政府,股指刚出现了一些在我国股市看来微不足道的下跌,政府立即表态说,对于异常下跌的情况将要调查;而我们的管理层,看不得股市的上涨,看不见股市的经常性暴跌!

我们在4月20日左右就已经坚决地指出:股指期货是老鼠仓的新形式,现在媒体也开始出现了相似的声音,这就是一个进步,然而,当股指期货老鼠仓明显存在以后,我们的监管者的眼睛永远如李莉事件一样——永恒地闭着的,这才是我最无可奈何,又不得不面对的事实!

从技术层面看目前的底部特征:

从周线指标看,RSI指标盘旋于超卖区已经月余,创造了历史记录。从6124点已来的经验看,周RSI指标进入超卖区皆产生了一定的反弹:2990-3786,2566-2952,1802-2333,1664-3478。这些反弹最少也有15%左右,最大的一次当然是1664-3478点的大牛市。那么本次反弹又会达到怎样的高度呢?第一目标位2900-2960区域,该区域累积了月线的多重压力以及30周均线。预计大盘会在此遇阻回落,第二次缩量探底。如果大盘能够在第二次探底后克服此区域的压力向上,则将重启牛市的希望!

从日线情况看,目前仍然明显受到短期下降通道的上轨压力,周五的缩量十字星正是此压力下的表现。但有一点还是明显的,大调整以来已经连续2日运行于5日均线的上方,成交量的萎缩表明抛压的衰竭。周五的红十字星下承5日均线,上探短期下降通道上轨,如果在下周一股指出现放量阳线的话,则大反弹之势就将形成!

我们的技术分析是基于最可能性判断,因此在3000点上方运行时,基本观点是:向上突破大三角形压力线的上边,则股指将到达5200点,而向下有效破2960点,则清仓观望。现在,我再次作出如此建议:向上破2960点,则有重启牛市的希望,向下有效破2640点则清仓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