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06日(为散户荐牛股实盘解读 )--上午版

温馨提示:熊市抓牛股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盘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本博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果您感觉本博客不错,您可以把熊市抓牛股博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机会就在我的直播间,财富就在这里增值!

大家好,欢迎光临本博直播间,职业炒股14年,取名:“熊市抓牛股”。通过潜心研究实战学习,参与过某机构实战策划和操盘,精通主力资金整体布局,丰富实战经验,最终收益每年翻2-6倍增长。擅长擒牛股,做到翻倍也不难,我做到了


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直播9:00准时更新,精彩不容错过,看博的朋友请连续按F5或刷新键,以便查阅最新博文、、、、


03-06 09:24


亿联网络300628 将在3月6日开始申购,申购价格为88.67元/股。值得一提的是,亿联网络不仅是2016年IPO新政以来,发行价格最高的新股,也是2011年2月至今的6年间,新股发行价格最高的股票。 公开信息显示,亿联网络本次发行总数为1867万股,全部为网上发行,发行市盈率为15.76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50万元

03-06 09:27


股票实行高送转之后股价将大幅降低,引来市场高度关注和炒作。赛摩电气300466作为前期龙头品种,我们可以继续跟踪他的回调低吸机会

03-06 09:34


我国动力电池高端产能不足、低端产能过剩的现象还将延续,低端产能将面临被兼并重组的局面。锂电池上市公司后期将受益于落后产能太淘汰所带来的市场份额的提升。对于低位锂电池的操作俊业坚持逢低把握,科恒股份300340可以跟踪关注下

03-06 09:42


高送转则是在云意电气300304除权涨停的带动下开盘就逆市崛起,上周强调这个板块3月份已经到了行情要来临的时点,短线或许不会天天大涨,但板块的趋势已经在确立中,接下来反复活跃的力度会逐渐加大,以低吸潜伏为主,或者跌了买涨了卖的来回做

03-06 09:45


大盘低开震荡,早盘热点持续性好的只有上周五活跃的锂电池和周日引起关注的人工智能

03-06 09:46


大盘现在是上涨过程中的调整,再加上两会期间,在美联储3月加息之前深调的可能不是没有,不过调整的空间预计也不会出现超预期的那种。期间中小创如果可以像上周五那样接力,市场赚钱效应反而会好。

03-06 09:51


创业板领涨市场,很棒,轻指数重个股!大唐发电601991今天是大平台向上突破,这波可以关注的!

03-06 09:55


如果你喜欢短线,做的都是强势股,担心买不到和卖不出去,教大家一个方法:

买入:挂卖5的价格(高挂单),以当时的市价成交,且很快买到~!

卖出:挂买5的价格(低挂单),以当时的市价成交,且很快卖出~!

记住了没有?点赞吧~!


03-06 09:57


新能源汽继续发酵中!佛塑科技科泰电源(物流车)异动中!上周五提示低位潜伏的天赐材料002709也拉升2个点左右,继续跟踪反弹力度。

03-06 10:13


002351漫步者在当前的位置酝酿机会,上次点评的时候主力有一点暴露自己的意图,估计是跟风盘比较多,现在需要有一个洗盘的过程。

03-06 10:19


钴、钛小金属上周五回落,一个调整的走势开始,不过它们的行情还未结束,而且后市的行情还会不错。调整结束是低吸的机会

03-06 10:24


注意关注板块的联动,关注000651格力电器,就可同时关注000333美的集团、000417小天鹅等~!

03-06 10:25


大盘出现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目前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的走势还是不错的,这是好事,中小创里面基本面好的个股都是可以加仓、补仓的。明显破位的最好趁反抽离场,比如300104乐视网那种。

03-06 10:26


三大指数目前都处于翻红上涨状态,可惜赚钱效应不理想,指数都涨成这样了,涨幅榜超5%的股票不到50只。不过从人工智能的走势来看,确实两会对起到非常大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来看看每年都在热议的环保,今年的表现远不及预期,所以后市可能会有表现的机会。个股主要参考清新环境、三维丝

03-06 10:29


创业板从均线上看目前小刺破60日均线,这两天看看能否突破,能突破的话应该会继续往上走一点,当然要结合盘面氛围去判断如果个股好不起来光涨指数也没什么用。


03-06 10:48


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时刻准备着的朋友,朋友们都准备好了吗?在上周四尾盘提示圈内VIP大资金量朋友买进的 002579中京电子 上周五迎来强势涨停,今日继续表现!尾盘就几分钟的交易时间,朋友们把握到了吗?把握不到的朋友请不要盲目私自操作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祝贺圈内有准备好的VIP朋友,对于该股再一次非常精准的判断!


03-06 10:51


历史数据显示两会行情“两头高中间低”的特征,两会召开期间,维稳因素逐步消退,市场震荡调整为主。从好的角度看,随着两会推进,前期部分热点主题会受到政策的重点扶持,在两会后走出趋势性板块行情,如13年的传媒、14年区域政策、15年互联网+、16年新能源汽车,都在会后走出波澜壮阔的上涨行情

03-06 10:58


OLED板块给出两个标的不会上演轮流板子吧?我们早上已经止盈了濮阳惠成,我们可以关注一把龙头股佛塑科技000973如果这里能涨停。那么就可以考虑一把万润股份002643

03-06 11:01


高位股杀跌存在,对资金的影响依旧存在,导致目前市场比较低迷,所以我们实战也只是轻仓,也没有喊大家可以入场了~!只提示大家跟踪关注

03-06 11:09


市场的炒作热点的资金在观望市场阻力最小的板块方向,毕竟两会的题材有点广,等观察了盘面,才会去进攻!如果我是大游资,也会看势,看市场合力的不可强行来!用友网络600588底部福利股,稳健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03-06 11:13


煤炭盘中发力咯,这个板块是一直跟着来,也跟大家强调多次,行情会有反复。刚刚郑州煤电一根线拉升涨停,不过就操作而言,还是只跟踪601225陕西煤业,煤炭板块中能反复高抛低吸做好该股就够了,其他个股不用过多研究。

03-06 11:20


大盘指数回补缺口了,接下来大概率就会以震荡回落为主,重个股轻指数,创业板稳定,风险不大,可选一些个股轻仓大胆操作~

03-06 11:32


今日市场的拉升,整体来看一直没有跟量,量价背离明显,所以在缺口已经回补后,不排除出现二次回探的可能,没把握的人还是看戏,有把握的轻仓中小创,下午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