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08日(为散户荐牛股实盘解读 )--全天版

温馨提示:狼牙捕捉潜力股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盘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本博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果您感觉本博客不错,您可以把狼牙捕捉潜力股博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机会就在我的直播间,财富就在这里增值!

大家好,欢迎光临本博直播间,职业炒股14年,取名:“狼牙捕捉潜力股”。通过潜心研究实战学习,参与过某机构实战策划和操盘,精通主力资金整体布局,丰富实战经验,最终收益每年翻2-6倍增长。擅长捕捉牛股,做到翻倍也不难,我做到了


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直播09:00准时更新,精彩不容错过,看博的朋友请连续按F5或刷新键,以便查阅最新博文、、


03-08 08:38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布局牛股等着你

03-08 09:07


次新依然是最大亮点,昨日的风向主要在低价股,但涨的好的个股多是新高突破及底部横盘突破走趋势股,基本上是维持板块内个股轮流涨的态势,趋势性行情就是这样顺着图形低买高卖,只有极个别股能追涨,多数是低吸潜伏才赚钱,短期这种炒作格局还会延续,持续及反复关注即可

03-08 09:08


短期来说,首先坚持中线思路不变,逢高卖出逢低吸入,是一个比较好的策略。而且还要再次强调一下,当前阶段追高、重仓、不止损是要不得的,短期属于结构化行情,专注个股的质地,选择价值洼地,是当前比较好的策略之一。

03-08 09:18


去年底伴随大盘的回调,部分个股跌幅远超大盘同期跌幅,其中不少个股被错杀,技术面形成”超卖“状态,近期市场持续回暖,超跌个股强劲反弹。山东墨龙002490、同达创业600647短线可以跟踪留意下

03-08 09:27


狼牙盘前个股关注:四川美丰000731国企改革概念有望继续发力,短线回调跟进机会

03-08 09:38


今日个股重点跟踪关注:600666奥瑞德短线逢低积极关注!

03-08 09:40


祝:女娃节快乐、女生节快乐、女神节快乐!听说所以女同胞都放假半天,狼牙推理下哈!女同胞需要购物、逛街、美食,需要男人陪,因此今日所有男女同志都放假半天,对吧!


03-08 09:47


朋友们,由于次新股的持续拉升,发现一只潜力巨大的次新股,建议朋友们注意安排资金跟上实盘布局的步伐,此股昨日机构持续的净流入,近期获将开始一波新的一轮上涨浪潮!



03-08 09:56


盘面上,建议大家继续的把目光再次的放到锂电池方面,由于电解铝价格的持续的上涨,年后电池行业的价格也持续的推升,这或将支撑锂电池的持续的拉升,建议朋友们注意南洋科技,融捷股份以及科恒股份,佛塑科技等活跃个股的短线机会,跟进的朋友注意继续的持股等待

03-08 10:18


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实力证明一切。在昨日盘前直播提示关注的 600209罗顿发展 强势冲击涨停!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们,你们都有把握到吗?同时在昨日午盘提示圈内朋友买进该股,祝贺圈内朋友喜迎涨停板。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再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了


03-08 10:21


附昨日直播原话图:


03-08 10:26


创业板题材失去人工智能的带动,指数整体出现了一个修复的过程,指数不会一成不变的向上走,指数在这个位置有所修复属于正常,不用担心,主板方面依然保持维稳状态。安记食品603696经过昨日的庄家换筹,今天回调五日线后再次发力,持股跟踪看能否突破昨日高点

03-08 10:28


昨日关于国企概念股的消息再次的发酵,引发了资金对国企改革的关注,前期跟大家提醒关注的龙头中国联通的走势比较的稳健,对于这类个股,建议资金规模较大的朋友适当的潜伏关注下,当前市场机会无处不在,关键是在于大家如何去把握


03-08 10:32


个股方面,近期持续的跟大家说过了,白酒板块已经有大资金开始在运作,接下来该板块或将持续的有牛股跑出,毕竟年前白酒价格就都已经提了上去,建议大家关注古井贡酒水井坊等相关个股的走势!



03-08 10:34


今日盘前提示的山东墨龙昨天也是底部板的票,今天盘前提示关注超跌反弹山东墨龙002490已经开盘后拉升直5个多点,一同点评同达创业也是高位横盘,山东墨龙买进的朋友可以安心持股。这里没有买的朋友不建议去追高。

03-08 10:37


002351漫步者只要当前的上涨趋势能够维持,后市出现加速上行的概率极大,只是会在什么时候以何种方式推动就不好说了。

03-08 10:41


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最近由于帮派的持续竞争,次新银行股最近的走势尤其强悍,其中张家港行以及江阴银行等作为典型的代表,开板后已经翻了几倍了,如此巨大的涨幅,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场外资金的进入操作

03-08 10:44


四海八方,所有的男性都将历劫 三八女王劫!要想平安度过此劫,必须赠予心爱的女人一件法器玉清昆仑扇!股友们拿到玉清昆仑扇可不要忘记点赞本直播哦,点赞等你拿牛股


03-08 10:48


为什么昨天反复和大家说控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呢!我们可以翻一下今天的跌幅榜,跌幅居前的个股基本都是昨天大阳线,今天直接开砸的亚振家具、广州发展、科迪乳业都是血淋淋的教训,思路不对,方式也就肯定不对,方式都不对,怎么赚钱呢?

03-08 10:51


北特科技603009短线注意跟踪回调机会,低位跟进。另外高送转的易事特、填权的云意电气继续关注!依旧有机会!


03-08 11:01


近日温州帮以及山东帮对次新股银行股的走势尤其上心,昨日为大家找到了温州帮进场江阴银行的举动,这里给大家反映一个问题,那就是当前资金所向往的地方,才是大家应该要把握的场所



03-08 11:04


受消息刺激,中国联通600050逐波拉升中,涨超5%,带动混改概念走强,号百控股涨超3%,贵航股份跟风拉起。

03-08 11:16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韩国半岛局势正呈现新一轮紧张,朝鲜最近试发了4枚弹道导弹,朝鲜应该暂停核导活动,美韩应暂停军演。周边形势骤然紧张,密切关注军工板块的异动

03-08 11:20


昨日跟大家提醒过了,当前市场的热点是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因此大家要注意把操作的重心应该要调整过来,昨日跟大家分享的 601858中国科传 的走势不错,一旦突破昨日的高点后将继续的向上攀升,周线上也是呈现明显的上升态势附昨日直播原话图



03-08 11:23


盘中个股关注:和胜股份002824山东帮第二波有望启动,推荐短线回调积极关注。

03-08 11:27


从盘面上来看,张家港行再次的被山东帮以及温州帮资金的推升上涨停板,此股短线已经给大家带来了丰厚的收获,如此的强势走势,将大大刺激场外资金的眼球神经


03-08 11:33


收盘,此处大家可以来电掌声,实盘圈子中的朋友给发来了贺电,持续让潜伏的 中国科传 已经收获不少了,此股早在上周五就已经在实战中潜伏跟进,很多朋友都超过10个点的收益了,看博的朋友们,注意安排好资金以及跟上节奏,同时多多点赞支持下直播间,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3-08 12:59


朋友们下午好!来了的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午盘牛股布局等着你

03-08 13:03


002351漫步者昨日没有进一步攻击涨停,而是把脚步放慢,趋势尽在主力掌握中,只有不出现破坏趋势的K线形成看空形态就可以继续看多做多。

03-08 13:14

300099尤洛卡要变更名为(精准信息)这个名字就厉害了,估计很快就变了,这几天的事,BOLL线中轨的买点,止损位设在中轨

03-08 13:19


小热点继续围绕着俊业反复点评的中国联通以及围绕中国建筑的铁路基建板块的混改,震荡走高,但是热度和力度都一般!

03-08 13:24


云意电气300304多空肉搏战,股性真活跃,午后又要加速大涨了!现在市场就是这样,很多股是趋势股,拿着就一定会赚钱。

03-08 13:31


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在昨日开盘提示大资金朋友买进的 603032德新交运 经过昨日强势涨停,今日继续拉升5%之上!后市还会有所表现。有机会的时候就看你怎么去把握了,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3-08 13:40


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在昨日开盘提示大资金朋友买进的 603032德新交运 经过昨日强势涨停,今日继续拉升5%之上!后市还会有所表现。有机会的时候就看你怎么去把握了,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3-08 14:07


个股方面,贵州茅台无疑是其中最为闪耀的“明星”,其最新收盘价为367.2元,稳居两市第一高价股宝座。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在经营业绩上也是捷报频传。贵州茅台近日公布的一季度的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将实现营业总收入128.52亿元,同比增长25.38%,实现营业利润80.59亿元,同比增长11.90%,实现利润总额80.17亿元,同比增长11.25%,基本每股收益达到4.51元,同比增长15.92%

03-08 14:18


尾盘可以考虑布局一些次新股 比如603668天马科技

03-08 14:37


PPP资产证券化首单落地,首创股份、华夏幸福12亿ABS获受理: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权项目信息平台发布信息显示,中信证券-首创股份污水处理PPP项目收费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及华夏幸福固安工业园区新型城镇化PPP项目供热收费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均获得上交所受理。

03-08 14:51


尾盘股关注:金冠电气 300510短线积极关注!

03-08 14:55


一线游资看来都休息了,没有那种猛虎扑食的感觉,现在都是低价次新股在表现海天精工601882均线顺上走第二波了,有资金的朋友可以低吸一把

03-08 15:06


收盘,创业板虽然出现了小幅的休整,但是连续的三连阳后,已经透露出资金的运作方向了,因此建议朋友们注意看当前的热点就是在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上面,而在这两个板块中的个股都是很强劲的,短线都会有比较大的收获,朋友们注意 宝塔实业 以及 云意电气 的回踩机会,短线都或将出现拉升态势,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