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为散户荐牛股实盘解读 )--全天版

温馨提示:狼牙捕捉潜力股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盘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本博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果您感觉本博客不错,您可以把狼牙捕捉潜力股博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机会就在我的直播间,财富就在这里增值!

大家好,欢迎光临本博直播间,职业炒股14年,取名:“狼牙捕捉潜力股”。通过潜心研究实战学习,参与过某机构实战策划和操盘,精通主力资金整体布局,丰富实战经验,最终收益每年翻2-6倍增长。擅长捕捉牛股,做到翻倍也不难,我做到了


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直播09:00准时更新,精彩不容错过,看博的朋友请连续按F5或刷新键,以便查阅最新博文、、


03-27 09:22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布局牛股等着你

03-27 09:32


今日重点跟踪关注:300059东方财富 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3-27 09:48


大盘微幅低开后马上冲高,目前盘口还是黄白线比较好的良性动能背离格局,只是量能稍差,这种局面意味着还是部分热点和个股的赚钱行情。

03-27 09:54


上周持续跟朋友们分享的一带一路概念股再次的走强,目前龙头 连云港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带领 南京港天津港等纷纷的走强,大家一定要注意把握好一带一路这个新的热点的炒作浪潮!



03-27 10:02


盘中个股积极关注:601668中国建筑 激进者可进入!短线非常看好

03-27 10:03


03-27 10:04


水泥板块是因为青松建化继续涨停带动的,因为水泥股大部分比新疆股的价格要低一些。连云港继续涨停,对港口类带动比较明显,可能因为属于自贸区概念,也间接带动了上海自贸区的品种跟随表现

03-27 10:11


保险以及一带一路的拉升下,市场再次的创了新高,不过大家发现了没有,市场中小板形成了分化的形态,大家要注意存量资金的操作下,市场肯定会出现分化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从那些涨高了的个股上线出来,保住利润先,大家即将开始冲关3300点的走势

03-27 10:20


牛股推荐:关注下云意电气,超跌品种,送转品种

03-27 10:29


上周在圈子里跟大家分享的 600449宁夏建材 走势也不错,此股我认为主力资金已经开始运作,接下来的很有希望开启新的一轮拉升的态势,建议看博的朋友们多多的留意下此股的动向,同时也注意点赞转发下微博哈。


03-27 10:42


北化股份 湖南天雁 西仪股份 长春一东这几个都是之前混改爆炒的品种。今天联动都不错

03-27 10:44


幸福总是来的那么快!早盘提示战队朋友买进的 飞凯材料 300398 强势涨停,祝贺战队朋友们喜迎涨停板。跟进的朋友爽歪歪吧 点赞行动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3-27 10:46


在次新券商股的拉升下,股指早盘再次的创了新高,已经突破了3280点这里的阻力,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早盘一个小时就成交了1100多亿上证,说明资金开始大规模的调仓进行中,行情也将会持续,之前跟大家分享的 中原证券 中国银河 走势强劲,大家要注意留意好了哈。


03-27 10:51


大家由于恐高的持续影响,已经开始逐步的减仓锁定利润,但是我个人认为,分化的结构性机会仍在持续,这从一带一路的走势就可以分辨出来,龙头 西部建设 早盘冲击尝试封板,虽然比较的犹豫,但是其一周巨大的涨幅已经宣告了资金在这一板块上的建树里程

03-27 10:55


战队朋友发来喜报!给我一份支持我给你一份回报。大连热电 600719 ,涨停《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我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7 10:58


我们关注下柘中股份 之前太阳电缆涨停带动柘中股份表现过,我相信历史会再次重演的

03-27 11:08


指数目前绿盘,获利盘兑现的时候,就是低位股表现的时候,所以,今天太阳电缆涨停,飞凯材料涨停,说明资金的流向出现了变化

03-27 11:15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由于两会持续的关于军工混改的提议,军工混改概念股走势不错,在龙头 北化股份002246 连续两个涨停的刺激下,整个板块走势强劲,大家可以适当的把握下这里面的相关机会


03-27 11:19


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上周五提示战队建仓 603699纽威股份 获利!恭喜战队朋友跟上我们的脚步,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3-27 11:25


大家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觉,做票有的时候就像是我们看的武侠小说,最后成功的主人公往往都是历经磨难的,票票也是一样,洗盘越凶狠,那么主力野心越大,经历风雨,才能见到风雨后的彩虹,这时候才是考验心态的时候,是金子总会发光!

03-27 11:29


次新股 聚隆科技 的走势就很能说明这样的走势,上周三跌停洗盘时就说过此股庄家十分的凶悍,随后周四,周五持续的涨停突破,再次的创了新高,不过上周五出现了对子的洗盘,这里是一个变盘的信号,大家可以适当波段的操作下,更多的个股详情直播下午见


03-27 11:39


幸福总是来的那么快!早盘提示战队朋友买进的 飞凯材料 300398 强势涨停,祝贺战队朋友们喜迎涨停板。跟进的朋友爽歪歪吧 点赞行动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3-27 13:02


需要留意的是在港股以爱分红著称的中原证券年初已回归A股,更重要的是,其在A股上市招股书中承诺:A股上市三年之内,每年分红的比例不低于当年可供分配利润的50%。照这样的分红力度,中原证券 或将成为券商股中现金分红比例最高的“一股清流”。


03-27 13:11


午后我们继续关注 300304云意电气,这种超跌品种,今天买了明天未必一定赚钱,但是你错了,起码也不至于亏大钱


03-27 13:13


市场放量的开始突破,但是中小创方面出现了明显的分化,大家还是要适当的把握好调仓的时机,在中旬跟大家分享的次新股 新雷能 走势强劲,已经又一次的突破了新高,这让那些怀疑次新股能力的朋友又一次的错失了良机!


03-27 13:21


随着上市公司高送转的逐渐披露,一些没有送转的品种开始被资金抛弃,万集科技 前期一直独立独行,炒作送转预期,结果上周公布年报,没有送转,今天直接跌停,因此,这段时间一定不要去炒作那些送转预期的品种,一旦落空或者送转比例太小,就成为资金砸盘的理由


03-27 13:22


直播里跟朋友们分享的 金太阳,会畅通讯 等走势也比较的平稳,并且已经持续的不断创新高,建议大家继续的持续的关注!

03-27 13:23


新集能源今天暴跌,之前ST新集,一段时间独立独行走势,今天摘帽,预期兑现,成为资金砸盘的理由。

03-27 13:30


早盘直播建议大家关注的 002346柘中股份 午后继续发威,目前上涨6个点。继续跟踪关注!


03-27 13:34


南京港午后冲击涨停,换手一天,资金还是选择了一带一路作为突破

03-27 13:59


A股在上周四被B股撞了一下腰后,迅速拉升,最终收涨0.1%。周五,沪指强势上涨并创近4个月新高!实际上,A股在过去的四个月里一直不温不火,所有人都想知道A股牛市什么时候来?而备受关注的是,作为市场重要的情绪指标,最新公布的A股新增开户数突破55万户大关,创下6个多月新高,与此同时,银证转账的净流入资金也突破400亿元,此外,融资余额已经实现四连升


03-27 14:13


还有一些没启动的庄股 华钰矿业 福建金色这个位置都还可以。

03-27 14:16


战队朋友发来喜报!!新亚制程002388 好的机遇总是垂青于有思想、有准备和敢于尝试的人。成功来源于选择,动力来源于梦想!收获来源于付出!午后金股正在布局


03-27 14:20


两点过后,跟朋友们分享的次新股再次的发力,大家可注意到了 新雷能 的走势,已经明确的开始冲击涨停板了,不过暂时不建议朋友们加仓了,注意等待下只布局的良机


03-27 14:21


朋友们请注意了!!高位股目前别碰了,从今天看,高位股整体都在出货,中昌数据 ,西部建设这些高位的都扛不住了


03-27 14:33


西部建设中国建筑都是中国建筑总公司旗下的公司,这点可能很多人到现在都不知道。大家可能笼统的认为一个是一带一路的小盘股,一个是大盘股,当小盘股大面积表现的时候,就是大盘股 补涨。这就是功课不到位的表现


03-27 14:46


飞凯材料尾盘开板,资金对送转的从好滴认可度可能还是差一点,指数稍微波动就封不死,可能还是因为调整的周期不够长的缘故吧


03-27 14:55


临近尾盘,再次的建议大家注意适当的操作下次新股里面的潜力股,刚刚带领圈子中的朋友布局的 金太阳 再次的走强,此股也在直播间里点评多次了,接下来或将开始一波新的主升浪了,再次的恭喜跟进的小伙伴们。



03-27 15:07


收盘,最近我跟私募机构在合作一只业绩对赌票,此股也是年初跟大家分析过了的,清明过后将会出现停牌,朋友们注意安排下资金跟上,不过这个门槛比较的高,资金五十以上的可以与我聊聊详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 1196166329探讨下,更多的个股详情明天直播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