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09日(为散户荐牛股实盘解读 )--全天版

温馨提示:狼牙捕捉潜力股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盘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本博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果您感觉本博客不错,您可以把狼牙捕捉潜力股博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机会就在我的直播间,财富就在这里增值!

大家好,欢迎光临本博直播间,职业炒股14年,取名:“狼牙捕捉潜力股”。通过潜心研究实战学习,参与过某机构实战策划和操盘,精通主力资金整体布局,丰富实战经验,最终收益每年翻2-6倍增长。擅长捕捉牛股,做到翻倍也不难,我做到了


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5-09 08:59


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5-09 09:21


今日个股重点跟踪关注:002836新宏泽 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5-09 09:24


盘前精选牛股:000711京蓝科技 短线积极跟踪关注一把!

05-09 09:31


市场再次的大幅的低开,开盘就破了昨日的新低,今日能否顺利的见底是接下来走势的关键,当前市场热点几乎瘫痪,一带一路大会的召开,将使得一带一路的个股开始出现分化,因此建议大家继续的把握好低吸的机遇,今日可在3044点附近适当的低吸做反弹先


05-09 09:32


300213佳讯飞鸿昨天是重组通过复牌,叠加了高送填权概念,大家可以低位关注。

05-09 09:42


个股昨天杀尾盘,今天需要一个顺势修复的过程,等待个股压力市场完再说,开盘之后的涨停板数据上来看,全部都是未开板的次新,北京科锐这回成了风口浪尖上新宠,在雄安的节点上提出建立雄安配电业务。



05-09 09:44


从大盘开盘几分钟的量能释放来看,暂时是存在自救盘的,且潜伏动能较强,关注创业板1779点能否跌破,如果全天不跌破且低开高走,那么不排除短期底部今天形成!!

05-09 09:46


开盘几分钟创业板流入的资金比主板多,你们先注意 东方财富300059 中原证券601375 的盘面运作和量能,昨天他们意犹未尽,今天应该还会反扑。

05-09 09:51


这段时间市场不好,大部分的投资者做的都不好,在连续亏损的时候,人的自信会遭遇很大的打击!很多人已经不再看票了,我想表达的是,既然我们选择了股市,困难也好,顺利也好,都是要面对的。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你退缩了,你就失去了进步的机会。容易亏损的时间段,依旧要坚持自己的信仰,该怎么交易就怎么交易,人的瓶颈往往是在不断的交易中最终突破的!

05-09 09:55


冀东装备又摇摇晃晃的想要往起站,北京科锐自己带不动雄安,需要人气龙头接力,今天雄安的到处乱动给了指数推动作用,但是这也仅仅只能是给市场提振的信心,必须有龙头站出来,否则的话,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伤害完散户之后反而下午更容易回落,必须看龙头。

05-09 09:57


注意300554三超新材的走势,这个今天才开板,理论上具有补涨的要求

05-09 09:57


注意300554三超新材的走势,这个今天才开板,理论上具有补涨的要求

05-09 10:06


大盘已经接近3050点,现在你们看 中原证券601375、东方财富300059 是逆势的,人气股在这里挺着就够了,今天市场必然反弹。

05-09 10:08


在持仓期间坚持观察基本面和技术面变化。对于喜欢频繁操作的股民,切忌买入后不跟踪,看到跌就割,看到涨就跟。一定要观察每天所持个股的消息面和技术面,是否有利好或利空?目前所处的市场环境如何?技术面支撑和阻力何在?掌握市场的节奏也很重要,操作后不管不问,想到就看一下,这样是不行的,在实践操作中形成自己的一套方式和操作习惯,投资才能长远。


05-09 10:19


看一眼创业板的走势,更加反应个股的表现,目前已经创出了自高点回落以来的新低,昨天就是创业板担当反弹先锋,遗憾的是最终失败,因为资金的意愿性不足,不能带来场外资金介入,今天的网宿科技更有所吃力。


05-09 10:20


股市是一个资金博弈的地方,那么如何判断主力资金,以及如何为我们散户所用呢?通过观察龙虎榜,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比如龙虎榜的观察大致可以看出主力资金是什么样的成本,以及他们介入的时机,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有了他们的底细,还怕什么?大可在他们有所动作的时候介入。一般在拉升的时候,主力资金都会在图形上留下蛛丝马迹。以前的主力只会做K线,随便画几根,但是现在的主力聪明了,会通过对倒来做量,吸引别人的跟风。结合其他方面的因素,就可以大致知晓主力资金的动向。

05-09 10:23


今天市场要起来肯定是彻底见底,你们去回看一下1月16日大盘的走势非常有意思。所以,今天大家最后坚持2个小时,市场必有定论,都从3200点过来了,不差这最后的2个小时,希望兄弟们能坚持住,带你们看到胜利的曙光!

05-09 10:26


早盘热点很多,电力,次新股,雄安以及OLED等,在经历连续下跌之后,抄底资金开始进场,因此才有了这么多的题材。这种时候,就看能不能出现一个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一旦出现,就可能是新的热点

05-09 10:39


1月16日今年的最低点3044点,单针探底后形成有效反扑,今天按照这个状态估计会试探3050点后就再次拉升,现在次新股和几个主要人气股的表现和当时差不多。今天最好是刺破3050点后瞬间拉升,这是最完美的状态!

05-09 10:48


早盘直播提示关注的 中原证券601375 已经涨幅接近4个点,今天看来确实是要真正见底的样子,现在很多优质的股票都不愿意下去,带动大盘下跌的都是需要去套现的股票。


05-09 11:02


昨日尾盘提示战队朋友买进的 300565科信技术 今日表现非常帮!跟上我们步伐的朋友都收获了涨停板,好样的!再一次非常准确的判断,实力证明一切,大家有目共睹。 不管大盘上涨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5-09 11:04


指数就要收红,昨天雄安暴跌5个点,加上指数继续新低,这种背景下,想必市场是非常悲观的,但是拐点往往这时候出现,就好比4.24日那一天,指数实现下跌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但后面看,就是拐点的出现

05-09 11:04


指数就要收红,昨天雄安暴跌5个点,加上指数继续新低,这种背景下,想必市场是非常悲观的,但是拐点往往这时候出现,就好比4.24日那一天,指数实现下跌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但后面看,就是拐点的出现

05-09 11:20


市场分时以超跌反弹为主,目前还缺少集中热点,市场经过早盘的杀跌下探新低后,迎来了超跌反弹,创业板的反弹势头更强,现阶段如果想买股尽量要买已经调到底部区域的次新股

05-09 11:25


冀东装备要是今天再次封板,那就又成了雄安的指路明灯,上午就一个北京科锐是带不动市场的,还得要老人气龙头!


05-09 11:39


收盘,市场在次新股,雄安股的拉升下,已经收复了早盘的下跌缺口,不过暂时来看,量能依然没有活跃,下午如果不补量的话,就很容易导致冲高回落,不过周线上5连阴已经是在股灾后很少见得,本周再怎么样,也应该是收小十字星的概率大,因此短线还是有所作为的,关注次新股以及雄安股,直播下午见

05-09 13:12


午后开盘指数变化不大,盘面变化不大,一些涨停个股的封板不是很稳,但今天能维持住这个点位,那么毫无疑问将会复制1月份的反弹走势,上午高端群提示关注的**技术依然是机会

05-09 13:13


随着大宗价格震荡走弱和内需边际放缓,进口增速还将继续回落,但考虑到基数对CRB同比下行的拖累减弱,5月进口增速回落幅度有望收窄;出口方面,美国居民部门重启加杠杆、欧盟财政整肃步入尾声,大宗出口国经济企稳回升,外需持续改善下,预计出口复苏将延续。


05-09 13:19


今天的反弹是昨天大面积杀跌带来的资金尝试性做多,需要看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如果这里能横住,那么有酝酿新热点的机会,如果成为下跌中继,那么后面资金尝试做多的勇气会更小

05-09 13:20


现在大盘正处于暴跌后的修复期,这种修复十分墨迹,没有强大的做多资金入场,这两天割肉的资金又不敢回来,所以下午只能选择震荡调整驻底的形式慢慢的磨底,但不难看出,只要今天尾盘大盘不出现跳水,那么后期上涨概率会更大一些当然不排除属于弱势震荡反弹

05-09 13:26


下午的操盘计划不变,继续关注对年线的收复,收复成功的话,有机会接触短线危险,要是站不上仍需谨慎,个股方面:冀东装备进一步新高来了,冲板将会进一步激发市场人气,15K级别的走势上来看,短期依然处于缩量调整的过程中,暂时风险不大,

05-09 13:39


对于大盘下午不想说那么多废话,简单的说就是今天创业板只要在收盘之前收在1780~1778点上方,那么明天就看好!而收在1778点下方,就代表暂时大盘还有一定的驻底风险!非常简单的一句话,够用一下午的!!

05-09 13:42


整个市场被玩得已经人心涣散,散户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最后跌到让你相信,跌到让你怀疑人生,其实这也就是套路,等你忍受不了的时候,市场最终会给你一个惊喜,路漫漫其修远兮,大家上下慢慢求索吧。

05-09 13:49


冀东装备000856只要一晃悠,这市场就得抖三抖,市场弱的不行,现在要是有最后一根稻草绝对会压死市场,一般回撤个股就2次跑路机会,2次机会不强势就没有办法,就只能出局为主。



05-09 13:55


大盘的成交量才10844亿,今天已经去掉3个小时的时间,平均每个小时的交易量在300多亿左右,目前还有1个多小时结束收盘,也就是说,今天的成交量在1500亿以下,说明市场的人气冰冷到了极点

05-09 14:08


又是要跳水时候次新银行努力护盘,自从有了次新银行,权重银行就开始退居护盘二线了,沪股通目前流入9个亿,外资如此大举入场,大盘要见短底了?

05-09 14:14


祝贺!盘前直播提醒大家短线积极跟踪关注的 002836新宏泽 大涨6%,开始爆发,有涨停的潜力,恭喜有操作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分享了,买不买是你的事,兄弟们!鼓掌、转发、点赞......附今日盘前直播原话图



05-09 14:18


OLED这一轮大多数股票都是先于市场两天启动放量,这个月搞得好能看到20个点的收益,早盘高端群分享的**技术只有今天一天可以加仓,明天拉高了就没机会了。

05-09 14:22


同时今日盘前精选的还有一只是 000711京蓝科技 目前拉升4%之上表现也不错,恭喜一直观看直播的朋友们!朋友们的支持就是我精选牛股的动力,点赞;转发’动起来!


05-09 14:27


盘前直播提醒大家今日重点短线积极跟踪关注的 002836新宏泽 涨停!实力证明一切,大家有目共睹.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们。继续跟踪关注好


05-09 14:28


午后这一波抄底资金进来的不少,指数已经收红,关注下300420五洋科技

05-09 14:30


大盘终于稳定了,这次就放心了,之前还担心尾盘掉下来,不会了!你们现在的持股不论什么都拿住,剩下3个交易日都会补涨,还有资金的千万别留着,这么好的底部机会,疯狂的买吧朋友们,直播分享的潜力股想买什么买什么了

05-09 14:34


下午填全板块也起来了,该板块在7月份会更多填全,目前很多没有量能跟上,上午雄安新区板块到1920就好了,下午才到,结果指数涨了个股不跟了。

05-09 14:36


今天量能不大,太好了,底部从来不需要更多的散户知道!今天和我预期一样,逐步拉升见底反转,中国股市的好戏将从今天开始了。如果你想要短期的爆发,那么就OLED;如果想要持久反弹,那么就一带一路,如果想要强力反抽,那么就军工;如果想要痛快,那么就次新股!总而言之,不管是谁,接下来的5-6个交易日,都能赚钱!

05-09 14:41


雄安股午后再次的发力,在冀东装备的带领下,创业环保,先河环保,以及银龙股份等走势比较的靠前,对于雄安股,市场已经有了一定的共识,后市肯定有拉升,但是一半会采取进一退二的走势,也就是说操作上尽量避免追高,看到有休整超过两天以上的话就可以短线的博弈一下


05-09 14:54


银监会近日发布《商业银行押品管理指引》,明确将押品管理纳入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商业银行应至少将押品分为金融质押品、房地产、应收账款和其他押品等类别,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细分。商业银行应加强押品集中度管理,采取必要措施,防范因单一押品或单一种类押品占比过高产生的风险。


05-09 14:59


今天市场人气明显缓和,翻红2000家,同时跌停板个股有明显萎缩,还是需要个股得天下,但是现在的问题在于年线迟迟收不回,影响市场节奏。


05-09 15:09


收盘,股指早盘收出了3056.56的对子底之后,市场量能一直都没有办法放出来,并且已经见到地量了,这里很大概率是见底的标志,早盘提醒朋友们布局一带一路龙头 北新路桥 从跌停到尾盘暴涨近9个点,这样的个股已经让大家赚足了眼球,马上就要开启一带一路峰会了,这里短线是否还有不错的良机呢?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