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0日(为散户荐牛股实盘解读 )--全天版

机会就在我的直播间,财富就在这里增值!


大家好;欢迎光临本博直播间!职业炒股14年,取名:“狼牙捕捉潜力股”。通过潜心研究实战学习,参与过某机构实战策划以及操盘,精通主力资金整体的布局,丰富实战经验,最终收益每年翻2-6倍增长。擅长捕捉潜力股,做到翻倍也不难,我做到了!温馨提示:狼牙捕捉潜力股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盘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本博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果您感觉本博客不错,您可以把狼牙捕捉潜力股博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07-20 09:02


大家早上好!“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在评论区打888报道;点赞+转发分享出去的粉丝朋友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

07-20 09:23


今日个股重点跟踪关注:华友钴业603799 短线继续跟踪钴涨价概念机会,龙头有望继续演绎。

07-20 09:32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微跌,昨日全线暴涨的有色稀土钢铁煤炭等资源板块,今日早盘分化明显日内会有调整迹象出现,留意其他成长股和白马权重的轮动机会,另外。留意券商股补涨机会,山西证券002500注意跟踪。


07-20 09:40


煤炭个股高开回落,符合昨日的预判,昨日直播中明确说了,昨日已经近乎高潮,那么高潮过后就是分化,除非有新的资金介入,有该板块的朋友短线要先回避一下

07-20 09:51


好样的;实力见证!17日午盘直播提示关注的 沧州大化600230 今日继续表现!该股在直播公开提示了机会;有跟上的朋友都有近15%的盈利了,恭喜一直支持我观看直播的朋友们。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0 09:54


我们直播重点打造的锂电池,大家等等,遍地都是机会!特别是锂电池,昨天直播在低位的时候也再次强调了锂电池的低吸机会,昨天只要各位能紧跟随直播,随便低吸直播推荐的锂电池五朵金花今天都是稳稳赚钱的:多氟多,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天赐材料,当升科技直播原话如下


07-20 10:06


前段时间记得有股友问关于天齐锂业,问的位置应该是6月中旬,那时候就已经开始谨慎,觉得之前是不是涨的太多了就没有机会了,很多股友更关心的是价格和技术,对比前期已经到了高点,但是股友们还要考虑市场环境和逻辑空间所以在支撑你关注一个板块的基础上,是必须有逻辑支撑的。目前直播重点打造锂电池五朵金花全部红艳艳,实战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07-20 10:08


石墨烯前期老龙头 华丽家族 奔涨停板去了,题材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的跟随,这类高新产业只要行情有所回暖就开始发酵,所以说,锂电池,特斯拉,新能源,石墨烯等都是这个道理。

07-20 10:26


有色概念盘中再次异动,盛和资源快速拉升,周二直播就开始重点推荐了这个概念,昨天也验证了我的判断没问题,只要能紧跟随直播的铁粉短线都可以赚一笔,其中周二低吸的西部资源昨天也大赚一笔,总之对于有色跟煤炭这两大资源股,目前的操作策略就是逢低就是干,继续逢低关注:五矿稀土,西部资源,广晟有色,盛和资源,北方稀土,寒锐钴业等,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7-20 10:28


目前来看今天题材方面锂电池板块石墨烯的联动是最强的,石墨烯涨,锂电池立马就跟随,目前不少锂电池品种也开始拉升股价,天赐材料。亿纬锂能,这都是这几天一直在推荐的锂电池品种,都是不错的


07-20 10:28


目前来看今天题材方面锂电池板块石墨烯的联动是最强的,石墨烯涨,锂电池立马就跟随,目前不少锂电池品种也开始拉升股价,天赐材料。亿纬锂能,这都是这几天一直在推荐的锂电池品种,都是不错的


07-20 10:31


沿着涨价的逻辑其实很多都是可能品种,比如这几天PVC价格也涨的不错,氯碱化工这种还没被资金炒作,这是可能的方向。但主流会不会做就是另一回事了,不过我相信,好的品种不会被埋没的。

07-20 10:41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一带一路是我们的财神爷,如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就不难发现,我的实战操作多次围绕带路进行的,昨天直播推荐并且实战的 西部建设002302 转眼间又上涨了4%,我们的实战收益也自然变大,两天大赚12%,继续关注北新路桥天山股份的机会吧,目前都是处于上升通道!

昨天收益:



今天收益:




07-20 10:48


喜报!喜报!喜报!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17日午盘提示战队朋友潜伏建仓操作的 600230沧州大化 不负众望,盈利20%之上了。战队提前埋伏都是大赚!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7-20 11:02


昨天直播逢低提示各位低吸锂电池概念之 赣锋锂业 放量大涨9%,两天收益高达12%,果不其然创出近期新高,还有 天齐锂业 两天也大赚8%,同样创出近期新高,当升科技 两天上涨7%,天赐材料 两天上涨8%,多氟多 两天上涨6%,对于锂电池的后市投资价值,我想不必过多强调了吧,只要有认真关注直播的铁粉都应该清楚这点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0 11:04


喜报!喜报!喜报!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17日午盘提示战队朋友潜伏建仓操作的 600230沧州大化 不负众望,盈利20%之上了。战队提前埋伏都是大赚!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7-20 11:04


喜报!喜报!喜报!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17日午盘提示战队朋友潜伏建仓操作的 600230沧州大化 不负众望,盈利20%之上了。战队提前埋伏都是大赚!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7-20 11:08


早盘给大家提示了创业板压力位1711点,创业板最高到1712点,随后创业板承压小幅回落,同时也没让大家去追股票,没追就好,切记,狼牙从来不追高买进,耐心潜伏等待爆发才是硬道理

07-20 11:13


趋势股是现阶段行情中赚钱效应最明显的明早,具体走势形态特征就算底部温和放量平缓走高,然后量价持续放大上升斜率变大沿5日线持续攀升,最终则是巨量加速不断出现涨停效应(以方大炭素走势为例进行研究),包括近期跟踪的 科大讯飞 也是这样的走势(不过该股有过一波高位挖坑洗盘再加速的走势)

07-20 11:17


现在市场注意短打,不是恋战的时候,有盈利就要考虑落袋为安,拿 任子行 来说,前天可是市场人气个股,带动整个市场节奏,但是两天就开始上攻受阻了,短期承压明显,所以很明确的说,这个位置还没形成想象中的延续性


07-20 11:24


目前炒作就是业绩第一,业绩不保障的基本短期不会走强;你看前天晚上亿纬锂业300014出利好,刚好前几天又在调整,就觉得次日要是不高开没关系,肯定还有机会,昨天在直播早盘也说的很清楚,好品种不会就这么被埋没

07-20 11:30


鄂尔多斯炸板了,最主要的原因是今日封板的时候是加速板,即没有放量就板上了,里面浮筹获利盘是在太多,同时对整个板块带动性不强,即没有助攻的个股出现,遂容易炸板,打加速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量和板块的情况。

07-20 11:36


大盘稳定,创业板强势,但是盘中警告过大家,创业板1711就是压力,昨天就计算好了,从今天下午到明天指数有小的风险!上午就是这样了,提前摩拳擦掌准备吃饭,还没有点赞的股友饭前点个赞多吃点。朋友们直播下午见

07-20 13:09


创业板综指这里也有延续反弹的动作,但整体动能较弱至还是缩量,近两个交易日的K线组合也并未超过周一大阴线的半分位,因此,创业板综指这里还是属于技术性反弹。但是今日创业板已经上探到5日均线,预示这种反弹短期会持续,另一方面开盘前一个小时创业板60分钟的走势显示放量状态,按照这种走法,下午创业扳指很可能开始维持震荡,继续蓄势,保护上午成果


07-20 13:14


昨日早盘提示部分朋友买进的 002460赣锋锂业 两个交易日盈利10%之了!该股在昨日就有提示机会;跟上战队操作的朋友们取得了大丰收!祝贺你们!朋友们的盈利就是我精选牛股的动力。




07-20 13:15


市场上涨停的股票虽然减少了,但是并不缺热点。锂电池石墨烯,已经成功接力煤炭。人工智能深圳国企改革也很活跃。市场氛围还好,我认为周期股调整是暂时的,炒作预期没有兑现。只要不过度打压,行情还要继续走!

07-20 13:17


水泥板块午后走强,华新水泥、祁连山大涨。水泥,大基建+资源周期+涨价+业绩预增。市场主线,水泥走强是有内在动力的!

07-20 13:25


早盘盘前给大家挖掘提示的有色板块业绩大增的有色钴 华友钴业603799,下午加速拉升,要涨停去了吗?加油。跟上的朋友开心就好。点赞支持一下


07-20 13:27


融创炒出来了个新高,果然还是有消息就异动,但是股友们要知道,不看报表不看基本面的瞎炒是不科学的,很多股友也容易犯这样的错误,听风就是雨可要不得

07-20 13:30


亿纬锂能午间再出公告,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给大家惊喜,继续关注。

07-20 13:34


可喜可贺,直播重点推荐的有色概念股午后再次迎来一波上涨,其中五矿稀土大涨4%,创近期反复新高,盛和资源大涨6%,广晟有色也放量拉升,寒锐钴业上涨5%,北方稀土也同样创近期反复新高,西部资源也再次拉升,这样的机会我都是提前送出的,只要认真关注直播就不错错过赚钱机会!拒绝马后炮;查看前面几天的直播内容便知真假

07-20 13:43


热点继续蔓延,午后地产股也开始反弹,供给侧的钢铁水泥,有色稀土等发力,低市盈率品种一季报后即形成板块效应,东湖高新,西水股份,曙光股份,华联控股,敦煌种业等一直震荡攀升中, 指数维持高位震荡,指数尽管继续上拓空间有限,但结构机会不减。

07-20 13:46


福建水泥今天也继续冲高了,该股昨日午盘时候和大家继续去关注的,今天也有5%左右的利润空间了,该股大家可作为中线去跟踪,波段空间应该不会小的。就看你能否拿住了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0 13:55


方大碳素,趋势总龙头跳水,那么对于市场人气来说,肯定会有影响!下午切换到金融类趋势股,保险和券商启动

07-20 14:03


电力板块也被拉起,华银电力、甘肃电投等,这一轮行情真的是好多板块都轮动着来了,但这些没有持续性可言,一日游可能性比较大,看看就好,有这些个股的朋友可以减持。

07-20 14:09


白马股 中天金融000540 午盘再次拉升了,该股昨天也有点评,今天早上也有个大家提示,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中线继续跟踪。


07-20 14:10


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和预期差不多,形态修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主板人气度和赚钱效应最好,大盘午后再创新高,上证50午后貌似要抬头继续涨


07-20 14:19


浙江世宝,湖南天雁,文山电力,这些之前有故事的个股都在修复之后发酵,选股上继续找有故事有题材的个股机会, 电力股反弹,题材股降温, 创业板明显回落, 跌幅榜为近期累积获利盘较大的川藏,及部分供给侧, 跳空缺口已经补齐,短线目标完成,预期午后多方或选择整固为主。

07-20 14:27


创业板遭到政策的打压,脱序入市打泡沫,打小、打差、打新、打高送,遂炒作起来,给人没有底气的感觉,短炒能力不是非常强的股友近期规避掉创业板,会提升很多的操作准确性

07-20 14:28


民生控股涨停,参股保险概念,可能是因为西水股份、天茂集团近期一直走高出现的补涨行为,参股金融这波走的太强了!大金融的格局已经定了!

07-20 14:33


涨停板扩容有限,而且不少开板出现,也是市场表现犹豫的一种体现,毕竟短期目标缺口已经补齐,又面临3250点压力,市场选择震荡整固是大概率, 业板持续回落,看看最后半小时能否有所回升,把握不好的朋友多看少动为好

07-20 14:38


稀土板块尾盘这一波拉的不错,直线拉升,稀土也是涨价题材的延伸炒作,五矿稀土又在新高,不过目前处在阻力位置了,大箱体15元以上短线要回避一下了,前期潜伏的自然可以从容出局,但是没有底仓的这时候追涨不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