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4日(为散户荐牛股实盘解读 )--全天版

机会就在我的直播间,财富就在这里增值


大家好;欢迎光临本博直播间!职业炒股14年,取名:“狼牙捕捉潜力股”。通过潜心研究实战学习,参与过某机构实战策划以及操盘,精通主力资金整体的布局,丰富实战经验,最终收益每年翻2-6倍增长。擅长捕捉潜力股,做到翻倍也不难,我做到了!温馨提示:狼牙捕捉潜力股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盘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本博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果您感觉本博客不错,您可以把狼牙捕捉潜力股博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07-24 07:54


大家早上好!“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在评论区打888报道;点赞+转发分享出去的粉丝朋友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

07-24 09:32


今日重点跟踪关注:红阳能源600758 短线可在10.9元左右逢低小仓位潜伏,有望继续走强,黑马潜质。

07-24 09:43


三大指数集合竞价继续低开,从周五尾盘的情况上来看,尾盘小幅的下杀,市场整体的信心表现不足,同时周末外围市场的消息影响,也会一定程度上对于市场形成干扰,短期需要整理修复的过程,所以我们上周也就已经预料到了,淡定看戏,等待机会,大盘上周五就给大家提示了调整的风险,今天继续弱势格局中,不管你信不信,我就是要告诉你明确的方向,做你们的迷茫时候的灯塔

07-24 09:45


开盘后高速公路板块强势,创业板最弱,趋势股出现分化,这个板块的PE都很低,是周五低PE概念炒作的延伸。

07-24 09:53


从大盘日线级别的专用指标来看,近期已经多次攻击上轨附近的压力,今天继续上冲,短期有所承压,但是开口明显,所以整体上来说,市场不存在大的逻辑问题,指数需要这个位置的一个修复,50能带动继续逼空也在提振市场人气


07-24 10:03


低PE板块开盘依然表现强势,中原高速封板,华联控股、西水股份均表现不错,一方面低pe是符合市场的价值投资f方向的,资金容易扎堆,但是另一方面需要注意的是,低pe构成不同,伪低pe谨慎规避

07-24 10:07


市场明显是“以胖为美”,沪指持续拉升,市场是大金融时代,深挖金融时代龙头股。深成指和创业板已经明显跟不上了,这就是权重和中小创的分化,大家一定要改变思路,大市值的虽然重,但未必就不好,灵活变通很重要,就像上周一直播叫大家关注中线波段的 中天金融,今天也是继续大涨了。波段空间我们继续看涨。中国建筑也是一样,都不差的。


07-24 10:12


上周五开盘半小时提示战队朋友们进入的 华资实业600191 两个交易日收获两个涨停板!恭喜有跟上我们节奏走的朋友们!大家在目前市场方向不好把握的情况下,一定要跟上节奏。朋友们的盈利就是支持本博所得的回报!有朋友们的支持才有我精心分析牛股的动力




07-24 10:20


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上周四盘提示朋友们操作进入的 000416民生控股 今日继续表现!跟上的朋友都有20%之上的盈利了,祝贺跟上操作的小伙伴们!真正的大牛股是经历了强势快速洗盘后走势将会更强、更加健康!






07-24 10:21


业绩为王,做大不做小,远离创业板,深耕50+300!这句话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只有手里握着大象才知道新高的真正含义,我们正在一同见证个股的历史高点,股友们挥挥拳头加加油吧。


07-24 10:24


早盘基本都是低PE的个股继续大涨,西水股份、华资实业、天茂集团、中天金融这类都是保险行业,可以算得上这个板块的领涨品种。 中天金融最高涨幅也7%的了,中国建筑也有2%的涨幅,相信大家都有在直播关注过这两只品种 的分析,一只都是叫大家中线持股操作的。包括现在,仍然是持股待涨


07-24 10:36

大盘上涨冲高在3149点受阻,3150点阻力还是不着急突破,多数个股纷纷冲高回落,不要追涨杀跌,追进的可能就受阻回落,下跌的个股则有低吸机会的潜力股出现,尤其主升浪中回踩5日线的潜力股


07-24 10:43


福建板块今天初步体现出不错的联动性,厦门国贸二连板,福建高速涨停,中国武夷涨停,这种才表现出联动的品种可以继续观察,观察次日的表现再考虑跟与否。

07-24 10:46


板块方面现在就是资源股的有色稀土煤炭钢铁等,以及权重蓝筹保险证券以及非银金融概念,外加成长股的人工智能锂电池,认准以上板块再结合形态选股法进行精准布局,形态选择以趋势股和趋势加速股为主,沿5日线放量逐步攀升低吸锁仓持股,巨量加速脱离5日线短线搏击两日长阳拉升空间 。

07-24 10:49


山东海化,一季度业绩王。今天再次封板,是不是要蝉联2季度业绩王呢?不管怎么样,业绩为王时代,资金也开始认同了。

07-24 10:52


先河环保300137带动雄安环保启动,早盘有消息刺激,08:50:43 白洋淀治污提升至“国家高度”重量级人员将加入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专家顾问组


07-24 10:55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直播重点打造一带一路三剑客今天再次发飙,天山股份上涨2%,西部建设也快速拉升,北新路桥同样快速翻红,带路也休整一段时间了,本周有望再次拉升!对于带路三剑客轩阳的观点就是逢低就是干,冲高就要跑,现在的题材炒作很难出现连续大涨,机会都是阶段性,所以节奏把握很重要。


07-24 10:58


雄安异动,其中先河环保强势涨停,创业环保大涨6%,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机会是肯定会源源不断的,就看大家如何把握了,我们直播近期可能也要折返雄安了,有好的标的一定会分享出来,大家请关注好直播

07-24 11:01


目前正是上市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预报高峰时,个股业绩“变脸” 的公司“闪崩” 起来是非常吓人的,趁着现在盘面上没有什么看点,跟大家简单说一下怎么规避这类个股,1.避开向下修正业绩的公司。举个例子:贝因美,2.远离政策调控“雷区”。举个例子:房地产,3.避开次新股业绩变脸“雷区”举个例子:毅昌股份,4.避开大股东大手笔减持股。举个例子:长海股份

07-24 11:07


喜报!喜报!喜报!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17日午盘提示战队朋友潜伏建仓操作的 600230沧州大化 不负众望,收益继续扩大化;盈利33%之上了。战队提前埋伏都是大赚!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7-24 11:08


大盘今日继续新高,很是强势,之前是上证50牛,现在扩散到了蓝筹牛,大盘的趋势没有任何问题,短期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

07-24 11:16


看一下上午的板块资金情况吧,家电,酿酒,高速等白马类板块流入居前,指数的不断逼空下成就了资金的扎堆业绩个股上,有色煤炭等周期行业资金开始逐渐的流出,市场资金依然是个跷跷板,及时转移才能及时捕捉机会


07-24 11:20


华资实业本来是今天很好的板,因为带起来各种参股金融的跟风,功不可没,刚刚被西水股份的跳水带开了;那么现在其它的跟风参股金融个股应该受到承压了!也都有所回落。

07-24 11:24


华资实业的开盘是高位股的风向标,关注能否收回,这种股一旦走坏,那么其他的高位品种肯定也会被连累,追涨还是有风险的。战队的朋友注意看提示盈利卖出!!

07-24 11:36


随着市场持续的逼空拉升,目前股指已经来到了3250上面的高压区,但是创业板的个股持续的杀跌,我发现已经有不少个股被错杀了,接下来应该会有波反弹,希望大家注意下,大金融这里的资金开始流出,这样的话后续的走势就有望在中小创上面创造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谢谢大家顶博支持下

07-24 13:03


下午好,朋友们,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不断融入传统行业的各个环节,环保企业正在积极抢抓这一时代新机遇,促进企业的智慧化转型。大数据背景下的智慧水务、环卫云、环境监测等作为融入智慧城市的概念,也正在迎来巨大商机。我国正在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这将为环保产业开启巨大市场空间

07-24 13:13


大家吃完饭回来,应该继续的坚持下,虽然说早盘低估值板块的冲高回落,但是 西水股份 的冲高回落对整个板块的有一定的冲击,但是我发现雄安板块里的走势不错,上周持续跟大家分享的龙头之一 恒通股份 的走势不错,希望大家注意把握下这里有主力潜伏在里面的个股。



07-24 13:23


虽然股指连续拉升虽然意味着大盘强势拒接调整,但同时也在超短期透支了指数的上涨空间,尤其是注意到高位量价背离也为连阳拉升埋下了一丝隐患,所以早盘的冲高回落也说明在连续上涨后大盘反弹进入中后期,投资者注意逢高减仓的时机

07-24 13:24


大盘下午小幅反弹,创业板小幅反弹,但是从反弹的力度来看,偏弱,墨迹的行情最容易下午小幅跳水了!因此涨不追的原则继续!


07-24 13:30

锂电股集体回调,天赐材料大跌逾6%,当升科技、赣锋锂业、杉杉股份均跌逾5%。航天军工板块午后迅速攀升,洪都航空涨7.6%,中直股份、四创电子、航天电子等多股出现直线拉升。凯龙股份获邀参加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会

07-24 13:32


八一将至,军工板块有小幅活跃迹象,军工不是主流,但是底部放量启动形成反转趋势的军工+改革+趋势品种可以留意。

07-24 13:34


大家要注意,最近的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上周五表现强劲的锂电池,石墨烯等相关概念股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休整,特别是锂电池,今日的休整幅度比较大,但是个人认为这里只是技术的休整,特别是龙头 天齐锂业,赣锋锂业 等这样的上涨形态的个股,回踩就是大家进场的好时机啊!

07-24 13:40


前面起的有多猛,后面摔的也就有多快,拿 远望谷 来说,前期借助无人商店明显的拉升,但是短期开始明显的回调,上攻开始缩量,技术上整体是一个双头的走势,短期需要规避了。


07-24 13:46


18日盘前分享出的 600516方大炭素 创出了新高。直播是明确跟大家说了机会,判断十分准确,跟上节奏的朋友们,祝贺你们!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了,下一个热点的行情就快来了!没跟上的一定要抓紧了!朋友们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们百倍利润!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4 13:49


今天炒作的是三四线中的高速公路航天航空,以及部分航母,即今日炒作的是交通“海陆空”蓝筹股,始终脱离不了蓝筹二字,这也是近期的主基调!

07-24 13:53


从目前的盘面来看,上周五活跃的题材股就仅仅还留下了人工智能这个板块了,这个板块由于不再去炒作概念了,而是由国务院推进,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了,埃斯顿,美的集团日发精机的走势都不错,底部也有大资金积累的态势,希望大家注意等待机会潜伏跟进去。


07-24 14:07


从走势上来看,再次跟大家提醒下,要注意把握住网贷金融以及互联网金融的龙头 君正集团 的走势,早盘此股已经宣告了新的一轮上涨态势,因此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要把握的机会,加之主力资金持续的抢筹,后市有人迎来新的一波上涨浪潮



07-24 14:18


招商银行疯了,5000亿的流通市值,涨3个多点是个什么概念?今天一天多出100亿市值。基本面上,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应该是普及率最高的。服务在这摆着呢


07-24 14:24


军工今天是受消息刺激午后走强带动指数上涨,另外A50也大涨,两者合力下午拉起了指数,其余板块都是出现回落,现在量比投机性比较强的是草甘膦,钛白粉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现在的各个板块变化军工和A50参与度不大,还是要耐心等待下,如果业绩类个股调整结束就更好。耐心等上车机会

07-24 14:45

资源股(涨价概念)龙头方大碳素600516尾盘再度冲击涨停价附近,创指依然保持绿盘弱势震荡,主板整体量能保持温和扩大趋势,中期上涨形态良好,目前短线仓位继续持股证券板块待涨,还有十几分钟,我们可以继续留意一下石墨烯概念的机会,比如华丽家族


07-24 14:52


君正集团大家可以继续去留意中线的波段机会,金融股潜力品种,该股低位刚刚启动,波段的空间不会小的,暂时的回调都是不错的吸纳机会,要把握大的利润,就要有足够的耐心,以及坚定的目标


07-24 15:03


收盘,市场量能再次的放大,说明主力资金都开始看好下半年的行情了,七翻身行情也已经接近了尾声了,大家要注意虽然中小创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但是漂亮50的走势确实是不错的,也有不少个股底部开始强势的启动了,比如直播里持续推进的石墨烯个股 方大炭素 华丽家族 的走势就很不错,同时 宝泰隆 也有突破的态势,石墨烯的走势有望继续的强势,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