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力见证】

18日盘前分享出的 600516方大炭素 创出了新高;战队盈利38%之上!直播是明确跟大家说了机会,判断十分准确,跟上节奏的朋友们,祝贺你们!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了,下一个热点的行情就快来了!朋友们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们百倍利润!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喜报!喜报!喜报!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17日午盘提示战队朋友潜伏建仓操作的 600230沧州大化 不负众望,收益继续扩大化;盈利36%之上了。战队提前埋伏都是大赚!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近期我跟私募机构在合作一只业绩对赌票,此股也是经过我们精心分析过了的,朋友们注意安排下资金跟上,不过这个门槛比较的高,有资金的朋友可以与我聊聊详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 1196166329 探讨下



上周五开盘半小时提示战队朋友们进入的 华资实业600191 今日继续表现;战队盈利25%左右了!恭喜有跟上我们节奏走的朋友们!大家在目前市场方向不好把握的情况下,一定要跟上节奏。朋友们的盈利就是支持本博所得的回报!有朋友们的支持才有我精心分析牛股的动力。






昨日尾盘提示战队朋友买入的 002346柘中股份 今日成功收获涨停!上天不负有心人,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今日早盘开盘提示朋友们操作进入的 002695煌上煌 今日盈利涨停板!跟上的朋友都有不错的盈利了,祝贺跟上操作的小伙伴们!真正的大牛股是经历了强势快速洗盘后走势将会更强、更加健康






资源股开始异动拉升了,最先启动的是有色板块的稀缺资源,也都是涨价的概念股,煤炭板块估计也不远了,消息面上,镨钕等稀土品种价格大涨,有-关-部门还将进行两轮稀土收储,我们昨日尾盘布局的金色两点半强势股 300123太阳鸟 目前再度开始强势拉升,目前获利10%!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