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8日(为散户荐牛股实盘解读 )--全天版

机会就在我的直播间,财富就在这里增值


大家好;欢迎光临本博直播间!职业炒股14年,取名:“狼牙捕捉潜力股”。通过潜心研究实战学习,参与过某机构实战策划以及操盘,精通主力资金整体的布局,丰富实战经验,最终收益每年翻2-6倍增长。擅长捕捉潜力股,做到翻倍也不难,我做到了!温馨提示:狼牙捕捉潜力股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盘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本博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果您感觉本博客不错,您可以把狼牙捕捉潜力股博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07-28 09:18


大家早上好!“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在评论区打888报道;点赞+转发分享出去的粉丝朋友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


07-28 09:20


盘前鉴股:三友化工600409 该股化工涨价+业绩大增,短线继续逢低跟踪关注机会,波段看涨。

07-28 09:24


今日重点跟踪关注:300374恒通科技 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7-28 09:25


昨日创业板暴涨,资金有流入小盘股的趋势,密切关注 万达信息、昆仑万维 两只龙头股的强度。龙头强则个股继续迎来炒作机会,朗源股份300175 昨天也是非常强势的超跌反弹品种,激进者可注意跟踪机会。

07-28 09:28


短线注意跟踪关注:科大智能(300222):资金介入,上涨概率75%,资金介入。二线蓝筹股。总体财务情况良好。净利润增加38.08%,呈现大幅增长。营收增加66.96%,大幅增长。当日资金净流入381.89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59391.19万元。

07-28 09:29


金股预测:昆仑万维(300418):事件利好,上涨概率80%,事件利好。大盘股。总体财务评级较好。近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净资产增加40.70%,扩张较快。当日资金净流入82826.85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316867.48万元。


07-28 09:32


朋友们,股指再次的出现了低开,而创业板被产业资金持续的增持的消息刺激,昨日爆发之后,今日将开始休整确认,我个人认为接下来中小创的机会也远远大于之前,也就是说接下来可以适当的把握下被错杀的个股了,昨日跟大家分享的雄安股龙头 恒通科技 的走势大家尤其值得关注!


07-28 09:39


大指数全部低开,市场在这个位置承压明显,同时美股的“创业板”下挫明显,也一定程度上拖累了开盘的情况,今天继续关注创业板的动态,万达信息,证金驻扎股这类指标都是对于今天市场判定的依据,市场的连板效率太差了,昨天那么多主封板,但是今天一个一字板都没有,继续观察下万达信息这个位置要是高开不能快速冲板,那就很有可能还要回吐

07-28 09:42


反而是中青宝这样的小幅低开的个股,如果资金有击鼓传花的承接下来的话,反倒是更加走的稳健,但是最终决策权还在主板手里,昨天疯狂之后反而加速了市场的出逃情绪,今天市场开盘之后有两个涨停板出现,一个是增持刺激的长城动漫,一个是很好吃的涪陵榨菜。

07-28 09:44


现在银行是普遍低开的状态,想要控制创业板的节奏简直太简单了,只要一拉大家伙,资金必然回流,创业板必然倒塌,所以这里面的道理是互相克制的,日的上行还不能说明创业板反转

07-28 09:54


锂电池继续也继续走强了,亿纬锂能依旧突破波段新高位置,站稳继续向上拉升,加油,跟上的朋友,继续扩大收益,继续看涨,这里还需不需要我立字为证了?需要的话我可以继续立。跟上的朋友点赞+转发支持一下,谢谢。


07-28 09:58


可喜可贺,昨天先知先觉,锂电池昨天回调的时候盘中再次提示各位要注意大胆低吸,今天果不其然全线反弹,昨天关注直播低吸的铁粉今天又有不错的收益,前面低吸 当升科技 目前也表现良好,收益也在稳步上涨,继续坚定持有,对于锂电池我有绝对的话语权,毕竟去年锂电池的翻倍行业是带领圈内铁粉参与的,锂电池后市投资价值巨大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7-28 10:02

创业板昨日涨幅过大,今日有回调的技术需求,昨日放量大阳已经扭转了颓势,至少短线来说趋势有望上行。早盘市场风格偏向二股,石墨烯,白酒,煤炭涨幅靠前,涨价还是主板的线路。以方大炭素 西水股份为代表的趋势股龙头再度启动,低PE主升浪形态品种也将接力走强。


07-28 10:07


万达信息再度涨停,创业板又是跟随一竿子,是一模一样的,万达信息跌创业板弱势,万达信息涨创业板强,市场好像都在看这一只个股做创业板股票呢。

07-28 10:10


朗源股份300175封板,还不错,该股盘前09:25分推荐的一只昨日超跌反弹的创业板个股,跟上的朋友明天有望继续扩大收益,万达信息也回封涨停板了,涨价题材目前普遍在高位,资金也不敢轻易去追,还是低位的比较吃香一些。



07-28 10:18


宝泰隆真是牛逼啊,又要涨停,宝泰隆和石墨烯电极联系是最大的,方大炭素这么牛,它自然不会差到哪去,公司的针状焦是石墨烯点击的主要原料,所以,你会发现,这一波宝泰隆是石墨烯概念的其他品种涨的要猛的多


07-28 10:22


题材方面:有色概念股大家一定要注意把握低吸机会,这点直播是反复强调的,直播点评分享的北方稀土自从推荐以来上涨超过20%,五矿稀土也是上涨超过20%,这点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就不难发现,目前推荐的就广晟有色,盛和资源,西部资源表现比较差一点,但是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后市潜力无限大!

07-28 10:33


股友们不用对市场过分的遗憾,市场是瞬息万变的,监管层方向也很难预料,借着消息创业板搞了一天事情,但是最终来看,今天万达信息的回封板带动性还是一般,所以只要方向不错,市场讲究个大赚小赔,心态才最重要,只有控制了风险才能做好风险规避,完成最后的控制受益的回撤,这一点很重要,从5月到7月,90%左右的高效成功率也是依托于此完成的

07-28 10:44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早盘再次提示各位低吸的有色概念股之 盛和资源 开始火箭发射,快速拉升3%,目标创近期反弹新高,还有广晟有色也快速翻红,西部资源,北方稀土,五矿稀土也有动作,总是听我的逢低就是干就没错!

07-28 10:47


今天指数的局面就是,跌幅不大,涨幅不大,安全,主要看下周一,西水股份,今日波段很可能是一个卖出确认信号了,所以大家规避,避免站岗。


07-28 10:58


如果你不是短线高手,完全没有必要去追逐热点,目前创业板也是,跌多了 自然也会涨,但涨的好的个股还是以业绩为核心的个股,我们午盘即将重磅布局跨周金色两点半,今日还有重磅优惠名额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07-28 11:03


锂电池来了,杉杉股份600884大涨8%,也已经调整了近一个礼拜了!目前板块还差一个领头羊,我相信,这头领头羊近期很快也会出现了。

07-28 11:16


看看板块是不是要上天入地,酿酒,煤炭资金也开始回流了,他大爷还是他大爷,还有资金扎堆,但是题材也倒是开始有所活跃,今天创业板已经翻脸不认人了,多等等在动手,大盘加了吧 ,所以不要乱想,按照交易纪律来,不要涨了总觉得还可以涨,只有纪律才是最可靠的 现在回过头来看看 大部分个股是不是都跌了,当然有个例 逆势拉高的 但是大家交易不是看个例


07-28 11:19


收游资持续加仓的云海金属这几天持续的走势,被江湖大佬孙哥以及乔帮主的联合拉升,这一把乔帮主的降龙十八掌打的真够水平,昨日涨停之后,此股今日继续的拉升,希望大家多多逢低关注下!

07-28 11:28


大盘持续在我计算的箱体内震荡,昨日有跌破过再度迅速收回,近期的格局跟6月底的非常非常像,需要股友们有耐心,现在A股市场是政策市,遂在90周年建军大庆前夕,大跌不可能,会以整体稳定为主,遂股友们多些放心

07-28 11:35


昨日大涨之后,主力资金开始在二线蓝筹股上继续的寻找操作的机会,这不早盘酿酒板块直线的拉升,白酒板块受贵州茅台的持续走强翻倍的影响,已经吸引了较大的资金潜伏在里面,酒鬼酒以及沱牌舍得等走势靠前,目前也纷纷有放量的态势,大家要重点关注这个板块的持续性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7-28 13:08


创业板大涨3.62%,14个月来单日最大涨幅后,今天创业板冲高回落下跌,沪指则低开下探10日线,盘中翻红。尽管今天各大指数震荡,但是我们注意到,今天一只跌停板个股都没有,说明当前市场情绪较为乐观


07-28 13:10


下午市场最多小跌,没有太大的风险,如果创业板跌到合理的位置还可可能会有低吸的机会。但是我有担心今晚的IPO会是10家,大家锁定直播室,等我建议再说吧,策略:今天是周五,就不建议大家开新仓了,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即可。

07-28 13:15


昨日开盘直播公开提示重点留的 300418昆仑万维 今日继续表现;有跟上我们节奏的朋友都有15%之上的盈利了。恭喜一直观看直播的朋友们!



07-28 13:24


主板在石墨和稀土等资源股的全线上攻推动下小幅翻红,资源股涨价主线继续发力,对于涨价,业绩增长概念昨天在午盘也跟大家说的很清楚了,今天继续把握,这类股稳赚,目前大家看一下,昨天叫大家别追创业板是不是对的?一阳改三观不可取

07-28 13:36


如果最近有紧跟上直播的铁粉就不难发现,对锂电池的拉升时机把握的恰到好处,周三锂电池盘中调整的时候提示各位大胆低吸,结果午盘全部火箭发射,还有走势回调的时候也再次强调了低吸机会,今天同样再次大涨,其中推荐的赣锋锂业大涨7%,继续创新高,还有实盘操作的当升科技木目前收益继续变大,亿纬锂能也一直保持强势上涨劲头,天齐锂业,多氟多,天赐材料都不同程度的拉升,查看前面直播内容便知真假,再次恭喜低吸的铁粉

07-28 13:38


18日盘前分享出的 600516方大炭素 创出了新高;战队盈利近50%之上了!直播是明确跟大家说了机会,判断十分准确,跟上节奏的朋友们,祝贺你们!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了,下一个热点的行情就快来了!朋友们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们百倍利润!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8 13:42


实战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周三直播推荐并且有实战的锂电池概念股之 当升科技 一直都在持有中,目前收益也相当不错,三天大赚12%,并且打算继续持有!再次强调,直播从来不缺乏牛股,只要各位每天准时关注,赚钱的机会自然不会错过,现在公布下实盘操作:前面当升科技的收益

今天当升科技的收益




07-28 13:47


本周关注直播的铁粉,打造的锂电池概念有色概念两大品种上大赚特赚,但是也千万别忘记了曾经带给我们巨大受益的带路三剑客,虽然最近几个交易日都处于调整阶段,但还是非常坚定看好它们的后市行情,一带一路是国-家-重点项目,未来肯定还有更大的利好刺激概念股的上涨,所以逢低就是干

07-28 13:51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直播重点打造的锂电池六朵金花继续花开红艳艳,盘中看见红色的就格外有精神,各位铁粉你们低吸了多少锂电池六朵金呢?赣锋锂业大涨8%,天齐锂业大涨6%以上,爽嘛?爽就多点赞支持!


07-28 14:03

沪股通近三个交易日流入的幅度在增加,今天流入6个多亿,前两个交易日流入合计27亿左右。沪股通往往是主板的风向标,所以近三个交易日大盘看上去风雨飘摇,但每次都能收红盘

07-28 14:05


从个股表现上来看,翻绿家数依然多于翻红家数,沪指这个位置就是失真震荡的修复模式,并且涨停板还是处于萎缩的状态,这样的情况,无法有效的激发市场的赚钱效应,但是直播打造的锂电池有色概念两大品种赚钱效应是非常好,关注直播的铁粉是幸福的


07-28 14:09


今日开盘提示买进的 600392盛和资源 盘中冲击涨停; 果然没有让我和我的朋友们失望!祝贺与我并肩作战的朋友们。你们都还在害怕没有牛股操作吗?把握不好的朋友切勿盲目去操作。支持点赞的朋友都在哪里?




07-28 14:11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住房租赁政策的发布,有助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在政策助力、大都市圈人口持续增长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预计未来我国租赁市场规模具备增长空间,而这将利好在房地产中介和物业管理领域抢先布局的企业,我个人认为房屋租赁龙头是 世联行 以及 昆百大A ,这两只个股将持续的向上突破。

07-28 14:15


可喜可贺:直播重点打造的有色概念股真的越夸越牛啊,真的一点都不谦虚!重点推荐的北方稀土大涨7%,继续创新高,自从点评分享以来涨幅炒股25%,五矿稀土大涨4%,推荐以来大涨20%,盛和资源即将冲击涨停板,广晟有色大涨5%,就连最近表现最差的西部资源也上涨了3%,各位铁粉,我挖掘的这批有色概念股目前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嘛?

07-28 14:15


可喜可贺:直播重点打造的有色概念股真的越夸越牛啊,真的一点都不谦虚!重点推荐的北方稀土大涨7%,继续创新高,自从点评分享以来涨幅炒股25%,五矿稀土大涨4%,推荐以来大涨20%,盛和资源即将冲击涨停板,广晟有色大涨5%,就连最近表现最差的西部资源也上涨了3%,各位铁粉,我挖掘的这批有色概念股目前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嘛?

07-28 14:32


在我们昨日提前潜伏进入的 002460赣锋锂业 今日表现非常可观;跟上我们战队提前潜伏的朋友都是大赚,把握不好的朋友请勿再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了;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07-28 14:34


目前的操作方法适合那些不盯盘,也适合超短的朋友,都是趋势票,所以不那么担心,以前的今买明卖,工作中的朋友,有可能一忙就看不到容易错过买卖点,现在的完全没有那种担忧,7月份的操作模式会成为后期的主模式了

07-28 14:35

金股推荐科大智能:资金介入,上涨概率75%,资金介入。二线蓝筹股。总体财务情况良好。净利润增加38.08%,呈现大幅增长。营收增加66.96%,大幅增长。当日资金净流入381.89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59391.19万元。

07-28 14:45

市场对涨价逻辑还是比较认可的,毕竟现实中的供需关系在那里摆着,供给侧改革、去库存、环境保护的国家政策对很多原材料厂生产提出了更多的要求,目前供需关系对立依旧明显,有大需求就有大涨的预期

07-28 14:46


无人零售板块尾盘走强,远望谷冲击涨停,新开普涨4%,无人零售板块里面的远望谷一直有大资金在关注,近期20个交易日里,19个交易日都是红K线,股性非常好,今天远望谷突破,若能封死涨停,有望走无人零售第二波

07-28 14:53


锂电池概念股持续的飞舞,这一波上涨的势态十分的凶猛,直播一直分享的天齐锂业,赣锋锂业,格林美 走势十分的强势,并且整个板块的表现十分强势,潜伏在这个板块的朋友收获不小了,希望大家多注意把握出耐心。


07-28 14:53


锂电池概念股持续的飞舞,这一波上涨的势态十分的凶猛,直播一直分享的天齐锂业,赣锋锂业,格林美 走势十分的强势,并且整个板块的表现十分强势,潜伏在这个板块的朋友收获不小了,希望大家多注意把握出耐心。


07-28 14:56


18日盘前分享出的 600516方大炭素 创出了新高;战队盈利55%之上了!直播是明确跟大家说了机会,判断十分准确,跟上节奏的朋友们,祝贺你们!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了,下一个热点的行情就快来了!朋友们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们百倍利润!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8 15:01


西宁特钢在昨天涨价题材大面积杀跌的背景下,还有资金强行去封板,你说得需要多少资金力量,这种该跌不跌的品种,本身就需要高度关注的,所以,我们不难理解今天开盘不久西宁特钢就有资金去封板,云海金属的上涨也是类似的逻辑,那么河钢股份今天的暴涨也就不难理解,如果我的判断没错,这种短期异动频繁,大资金持续买进的品种,后续继续爆发也不奇怪的!



07-28 15:04


云海金属还是不错的,下周仍看高一线;今日由于市场龙头方大碳素受石墨电极继续上涨的影响,继续走强带动了一大批相关涨价股,钒概念的西宁特钢四天三板,云海金属水下直线拉升都直接刺激了这些板块走势。资金的跷跷板之下,主板的走强虹吸创业板的资金!


07-28 15:06


关于创业板最终见大底有几个标志性的事件,前面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但重要的事不怕哆嗦,今天再次强调。一是创业板的估值继续降低;二是乐视复牌(该跌多少跌多少);三是创业板迎来扩容。这三件事任何发生一件都对创业板是利好,将极可能成为创业板见底的标志性事件,切勿当成利空做反向的解读今日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