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1日(为散户荐牛股实盘解读 )--全天版

机会就在我的直播间,财富就在这里增值!


大家好;欢迎光临本博直播间!职业炒股14年,取名:“狼牙捕捉潜力股”。通过潜心研究实战学习,参与过某机构实战策划以及操盘,精通主力资金整体的布局,丰富实战经验,最终收益每年翻2-6倍增长。擅长捕捉潜力股,做到翻倍也不难,我做到了!温馨提示:狼牙捕捉潜力股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盘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本博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果您感觉本博客不错,您可以把狼牙捕捉潜力股博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07-31 09:29


短线个股积极跟踪关注:长春一东600148 受周末阅兵影响,军工改革有望迎来更大机会,短线关注龙头机会。

07-31 09:32


盘中重点跟踪关注:中科电气300035 短线关注该股低位机会,资源类股票由于进入涨价周期,无论是中报还是季报、年报业绩都会大幅增长,将成为今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07-31 09:41


今天市场开始出现分化了,开盘深成指小幅高开,沪指以及创业板延续低开,周末消息面上来看,虽然相对偏空多一点,毕竟市场的炒作妖王被关还是影响市场的炒作人气,所以综合来看,一方面是题材炒作能否接力,另一方面看市场会否重回50


07-31 09:52


石墨烯宝泰隆601011再度涨停,有接替方大炭素的味道,石墨烯今日还将集体上攻,华丽家族注意跟踪

07-31 09:55


证金概念股早盘表现萎靡,多只个股走势疲软,昆仑万维、苏交科、华策影视领跌,昆仑万维盘中一度大跌近5%,苏交科跌逾4%,华策影视跌逾2%。证金新进前十大流通股东的汤臣倍健高开低走。方大炭素的停牌对证金应是一个警告


07-31 10:00


万达信息带着创业板一日游的行情,就像是昙花一现,但是最终还是回归平静,业绩为王,做大不做小,远离创业板,深耕50+300,市场终究还是向着我们描述的方向在继续运行。

07-31 10:16


上周五开盘提示买进的 600392盛和资源 战队盈利15%之上; 果然没有让我和我的朋友们失望!祝贺与我并肩作战的朋友们。你们都还在害怕没有牛股操作吗?把握不好的朋友切勿盲目去操作。支持点赞的朋友都在哪里?




07-31 10:19


再次的跟大家说市场现在是涨价概念,就是一个轮动的走势,今天方大炭素停牌,大家可能觉得今天该休息一下了,但是市场 的资金闲不下来,龙头走不动了,还有二龙头,就像当初的张家港行也是停牌,但是后面的次新一样走的很好。

07-31 10:32


西水股份、华资实业近期大涨回调第一波的个股,在走反抽行情,关注5日线的得失,若能再度站回,有望继续发力,但站不回可能震荡就走弱了,有很多人喜欢搏强势股份的反抽,是可以的,但是必须要知道强势股下跌速度快并且迅猛,一定要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哦!而且做反抽一定不是追。

07-31 11:07


整个钢铁板块缓缓回落,都需要谨慎下,避免呈现最后的疯狂。涨价概念股今日冲高,是个很好的减仓点,直播重点推荐的有色概念大家也要注意冲高止盈,冲高切记不追哦!这种具有领头羊意义的个股炸板,则容易形成跟风效应。


07-31 11:09


苏宁的业绩快报出来了,上半年盈利3亿,而且扭亏,苏宁云商开盘跳空高开,随后量能放大,40万手大单直接封涨停。看来后面苏宁的机会不小,40万手封单已经打出来了,我在想是不是之前苏宁被点名,现在国外的资金回来,只好拉自己的股票走一波。

07-31 11:12


煤炭有色 这类周期板块,我们之前也和大家说过的,机会每天都有很多,在于你的发现,好的机会反复做波段,受益可就不止一点点,煤炭股跟有色概念的机会是一样的!


07-31 11:15


锂电,石墨烯,稀土 均冲高回落,上证50今日缩量而大盘还在新高,化工涨价的也大多处于高位,涨价的热点都有较厚的获利盘,利润大风险也在递增。远望谷又开始走妖了。



07-31 11:17


板块轮番异动推指数,操作亦不能追高,近期市场的走势都是进一退二或退三,追涨存在当日回落风险和次日回落风险,遂不要追,等回调关注个股的冲高。

07-31 11:21


一些品种近期异动比较明显,前期的无人零售远望谷,这几天的券商,可能都是想要利用涨价题材的拐点来上位,我们先不着急跟,观察,等涨价题材不行的时候再考虑进场

07-31 11:29


主板指数继续新高,上周就和大家说过,沪指必有新高,目前还在上升通道中继续运行,同时有量配合,今天这样的稳步攀升表现还不错,反包力量下,股友们还紧张吗,从历史走势的推演上来看,既然指数没有回打趋势线的支撑,那么整体上就是继续走强强势震荡消化的过程,行情就不会那么快就结束,对于我们来说,机会大于风险。

07-31 11:35


大盘继续新高,钢铁、白酒、煤炭、有色等继续的强势,创业板今日走势强势,全通教育涨停,大盘和创业板形成了共振的走势,难道市场将一路不回头?还是需要全景下A股才会有结果,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07-31 13:01


午评: 周一早盘,开盘后,煤炭、钢铁等板块轮番上攻,大盘一度走强。但随后受制于题材股走势低迷,沪指重回震荡,创业板指则持续在低位徘徊。在创业板带动下,两市迎来一波小高潮,临近休市,白酒等板块接力大盘。市场到达通道顶部了,这个时候要谨慎一些。方大碳素停牌、钢铁股封板之后又开,资金有一些分歧,短期有回踩需求,所以放慢交易节奏。但是市场慢牛格局不改,回踩之后是为了更好向上,所以是好事,留有现金,等待低吸即可。

07-31 13:03


涨价题材在经历早盘的波动之后一些品种再度封板,宝泰隆继续涨停,沧州大化目前已经上涨8个点,组我诶曾经仅次于方大炭素的品种,沧州大化的领导力量要强于宝泰隆

07-31 13:09


中午想了下,西宁特钢这种是不可能成为龙头的,主要是你只要连续涨停,管理层就会特停你,只有涨不停的品种才可能走的更远

07-31 13:21


沧州大化 这走势,马上就要涨停,涨价除了方大炭素之外,就它的趋势是最好的。如果要打造二龙头,这种前期曾经带动人气的品种显然比其他更合适

07-31 13:23


创业板在1745点附近遇阻小幅回落,西水股份600291继续大涨带动保险板块全线启动,该股在早盘已经点评两三次了,相信大家都有看到,目前主板和沪深300指数分时放量明显,小票的整体表现不如大票。


07-31 13:28


煤炭板块 午后不断走高,符合我的判断,目前宝泰隆强势涨停,山西焦化、西山煤电暴涨8%,昊华能源、潞安环能、兖州煤业大涨5%,恒源煤电、阳泉煤业、平煤股份、兰花科创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07-31 13:33


做涨价概念股,必须要学会看期货走势,下图就是焦炭主力的期货走势,今天大涨6.41%(截图时),一日的涨幅是之前四五天的涨幅,今日煤炭板块再度发力就是这个原因:


07-31 13:38


沧州大化 午盘涨停,前面两个龙头都没动静,现在轮到他了,推荐的三友化工午盘也继续拉升。


07-31 13:40


大盘方向,今日注意3261点位,非常关键,今日收盘站的上,则继续看涨打开上升空间,目前午后早盘很多板块都动了,暂时没有板块明显接力,多数都是股性乱动,大盘和创业板小幅承压回落.


07-31 13:52


喜报!喜报!喜报!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 17日午盘提示战队朋友潜伏建仓操作的 600230沧州大化 不负众望,收益继续扩大化;盈利36%之上了。战队提前埋伏都是大赚!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7-31 13:55


喜报!喜报!喜报!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 17日午盘提示战队朋友潜伏建仓操作的 600230沧州大化 不负众望,收益继续扩大化;盈利62%之上了。战队提前埋伏都是大赚!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7-31 13:59


有色板块 大涨是因为期货方向铁矿石主力目前大涨7.75%,期股进行了联动,不是无中生有的涨,煤炭板块看动力煤或焦炭主力或焦煤主力走势,有色板块看铁矿石主力走势,钢铁看螺纹钢走势,大家都记住了吗?方便以后期货再暴涨的时候能第一时间跟进相关标的个股,同理当期货暴跌的时候要及时规避风险。

07-31 14:04


大行情来了,最好的操作就是,如果市场确定了龙头,根据龙头的方向选择相关的标的,然后买进去进行持股。你不用去猜测今天是什么热点,明天是什么热点,只要和龙头关联的品种,拿着就是,也许不会每天都是这个板块给你表现,但是没关系,龙头不死,过几天关联的品种会有资金再度回来炒作一把的

07-31 14:05


石墨烯概念 关联的针状焦品种,只要方大炭素没死,宝泰隆,永东股份这些你长期持有,那么二三十个点就赚到手了;但是,很多人在这种行情还是没赚钱是为啥,就是每天都想把握最新的热点,结果来回换股,或者盘中波动就将手中的好股卖出去,最终的结果就是没赚钱

07-31 14:14


有人可能会说,买了没卖出过几天市场调整又回去了,怎么办,这种情况是经常有的,但是如果是真的行情,就算给你调整了,过两天可能又新高了,所以,大行情来的时候,一定不要害怕波动,要坚持信仰,坚持信仰,直到赚大钱

07-31 14:22

物极必反,盛极而衰,有色煤炭钢铁等资源股今日集体大涨,而涨停效应又不是很明显,希望不是毕业照!

07-31 14:25

部分锂电池再度拉起,沧州明珠等快速拉起,资金还是喜欢这类低位刚启动不久且具备活跃的个股去潜伏。锂电池,继续看涨。

07-31 14:34


盛和资源 成功涨停,北方稀土盘前推荐大家跟着的,五矿稀土也去冲击 涨停板了,跟上的朋友,恭喜,在直播中,热点从来都不会缺少。实力见证。喜欢直播的朋友请点赞支持。

07-31 14:35


如果我的判断没错,明天涨价依旧会很疯狂,这种经历在年初就有过,张家港行的停牌之后,次新股当时的疯狂历历在目,那时候真的是没买次新股叫你后悔的不得了,但是也就是三四天以后,次新股见顶了,现在的涨价疯狂应该差不多的道理

07-31 14:37


A股自从郭嘉队股灾救市以来介入到市场,A股就成为了彻彻底底的政--策市,以前是根据政--策炒作,现在是跟着政--策走,凡是高-级-会-议前夕市场会以稳定为主,即使个股跌,权重也会把指数稳住,这就是政--治--任--务了!

07-31 14:37


A股自从郭嘉队股灾救市以来介入到市场,A股就成为了彻彻底底的政--策市,以前是根据政--策炒作,现在是跟着政--策走,凡是高-级-会-议前夕市场会以稳定为主,即使个股跌,权重也会把指数稳住,这就是政--治--任--务了!

07-31 14:44


西水股份 要板,参股金融+低PE是另外一条线。东湖高新,中天金融跟涨。市场龙头效应尽显,人气恢复很快,渔夫中线依旧看好三季度行情,中天金融一直跟大家说是中线布局的。


07-31 14:49


钢铁,稀土,有色板块 指数均上涨4个点以上,稀土两天上涨8%,如果只有有底仓的,这位置持有即可,没有底仓的,我是不建议去追了,除非涨价题材调整或者盘中剧烈波动,否则你没介入的机会的。北方稀土涨停,三天累计盈利22.9%。你们的掌声在哪里?

07-31 14:52


格林美002340 要冲击涨停板了,这个是钴,新能源产业链概念的品种,华友钴业今天也小涨。

07-31 14:54


有色板块集体出现大涨,过热之后明天冲高减仓,可关注科技股科大讯飞机会。

07-31 14:56


今日中午研判的大势就说市场无风险,大概率会站稳3261点,午后创业板是缓缓回落了,但是大盘方向的一些资源类个股继续轮番异动,很是强势上演了一波避空行情,基本大盘收盘就收上3261点,即未来会挑战3297点哦

07-31 15:12


今天再度完美收官,午后大盘符合我的无风险研判,最终也站上3261点,即上升空间继续打开,大盘有望攻击3297点直播点评推荐有色概念股之盛和资源600392成功涨停,推荐以来上涨炒股25%,北方稀土也涨停,推荐以来上涨40%,五矿稀土000813最高涨停,推荐以来上涨30%,广晟有色600259大涨7%,推荐以来20%,西部资源上涨2%,推荐以来上涨20%以上,还有锂电池,早盘回调提示各位重点关注,尾盘全线翻红!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直播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