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新股发行增加,大盘回踩是建仓机会!

这个周末由于监管层再次发行8只新股,招来亿万股民的怨怒,不是数量的问题而是政府部门的诚信问题,长此以往这样是很危险的,也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牢骚要发,炒股如果水平的确还不高的,在市场没有反转和走牛的情况下最好还是离场,因为在毫无诚信的时代炒股赚钱是非常困难的,毕竟咱们小股民的钱来之不易,如果还在股市要继续打拼的,就要有良好的心态和足够的思想准备。


今日大盘低开已是必然,回踩也是肯定的,这就是机会而不是害怕,机会在哪里在雄安板块,大湾区板块,国企改革及可燃冰板块,冷门股千万不要去碰,不要去挑战冷门股庄家。回踩什么位置买呢?最好在20,30天线一带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