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1009 南京银行 长期看好

南京银行是我国城市商业银行的领先者,所在地南京不仅是江苏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经济总量位居各省会城市前列,也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仅次于上海的区域性金融中心,金融资源丰富,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极为有利的先天条件。
  南京银行定位于“中小企业银行”和“市民银行”,通过针对小企业的产品创新和拓展按揭贷款和消费贷款市场,实现中小企业贷款和个人贷款高速增长。公司的外资战略投资者巴黎银行在个人业务方面也拥有较强的经验与拓展能力,这将为南京银行未来的个人业务注入强劲的发展动能。
  公司还积极拓展传统业务之外的新业务。作为首批进入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南京银行也是最早成为一级交易商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由于公司已建立起以债券投资为核心竞争力的特色资金业务,为未来中间业务发展、产品创新、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公司上市后资产规模快速扩张,未来几年业绩增长潜力较大,且资产质量优良使得该股具备高分红的潜力。该股近期持续下跌后反复震荡筑底,在金融指标股探底回升的带动下,该股有望大幅反弹,可逢低关注。


     中线长期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