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搞法这个结果正常

? ? ??还真没看过大盘这样子连续几乎跌停的,罪魁祸首一是杠杆二是股指期货。

? ?要和国际接轨就要发展衍伸品就要发展杠杆吗?你们也不看看中国国情,也不掂量掂量自己那管理素质。杠杆一比二以上甚至一比五的的情况到底占多大比例看样子出事前居然都没掌握。

? ?股指期货不是号称可以稳定大盘吗?稳定了没有?我看见的是稳定大盘向下的趋势。

? ?要和国际接轨怎么滴也应该先解决T 0问题。期货T 0,现货T 1,什么脑子?

? ?不要人家一说你干预股市为了摘清自己就赶紧表示退出,一退就退成了这样子了。

? ?找借口没用,想办法才对。还是想和国际接轨的,那就先开T 0,再索性开放涨跌幅限制,那这个股市一定很好玩。

? ?问题是你敢不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