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焦点直播与个股点评

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中所点评推荐的个股,都是公开免费,仅供博友们参考的。如果您觉得有参考价值,敬请注意收藏本博网址,以便日后及时查阅!

声明:笔者所点评推荐个股只是本人股池中的部份个股,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果你觉得有参考价值,就别忘了加入收藏夹,以便以后随时查阅。加关注、多顶多赞,谢谢你们的支持!

今日关注热点:智能+、锂电池、次新股

03-22 09:36

09:33:45
外围重挫,A股从来跟跌不跟涨,纷纷跳空低开,沪指短暂回踩一下20日均线后开始反弹,外因下的下砸里,机会大于风险,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

03-22 09:50

09:45:32
各大指数触底回升,均补齐早盘的跳空缺口,中小板依然是表现最为出色的指数,继续作为短期操作的重心。

03-22 10:04

10:00:16 一带一路达刚路机、山推股份、中钢国际涨停,继续带动板块发酵,题材上次新股汇金通封板,凯中精密等继续逼空,盘面活跃度提升,中小板率先翻红,这也是秋芬一直建议大家的侧重点!

03-22 11:11

10:01:59
两市红盘仅不足600家,券商股持续砸盘,对指数压制明显,还好今天次新股没有配合做空,这两天反弹过程一直没有量,加上外围重挫,也给空头反扑奠定了基础,不过大家不至于恐慌,淡化波动,3230点附近沪指支撑。

03-22 11:13

11:01:59 两市红盘仅不足600家,券商股持续砸盘,对指数压制明显,还好今天次新股没有配合做空,这两天反弹过程一直没有量,加上外围重挫,也给空头反扑奠定了基础,不过大家不至于恐慌,淡化波动,3230点附近沪指支撑。

03-22 13:00

13:00:11
指数在外围拖累下全线调整,外因下的下砸里机会大于风险,逢低勇于加仓做好仓内差价,午后关注3229的支撑,32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03-22 13:35

13:32:09 午后旅游板块异动拉升。中国国旅直线拉升强势涨停,众信旅游、号百控股、中青旅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03-22 13:57

13:53:36
次新股继续活跃,券商单腿做空难持续,指数午后震荡回升,3030点支撑低吸的,3250点压力注意高抛,市场永远在波动,战略方向要坚定,涨得慢点不必担心,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

03-22 14:07

14:03:47 智能+:智云股份、科大讯飞等纷纷反弹,互联网+也有所企稳,次新股正努力扩容涨停中,尽管指数低迷,还是有少数结构机会,而这结构机会也是秋芬反复强调的主流:次新、智能+

03-22 14:28

14:23:28 亚振家居、尚品宅配等次新扩容涨停,刺激次新股继续活跃,中铁二局向反弹新高在努力中,引领国字头一带一路,看看中原证券能否带动券商板块企稳,券商只要企稳,指数翻红都不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