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8日焦点直播与个股点评

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中所点评推荐的个股,都是公开免费,仅供博友们参考的。如果您觉得有参考价值,敬请注意收藏本博网址,以便日后及时查阅!

声明:笔者所点评推荐个股只是本人股池中的部份个股,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果你觉得有参考价值,就别忘了加入收藏夹,以便以后随时查阅。加关注、多顶多赞,谢谢你们的支持!

今日关注热点:低估值次新、雄安新区、环保

04-18 09:38

09:36:45
雄安每天的成交量都占市场很大的比重,资金介入较深等一线龙头陆续补跌结束后就会发动第二波行情。

04-18 09:38

09:36:45
雄安每天的成交量都占市场很大的比重,资金介入较深等一线龙头陆续补跌结束后就会发动第二波行情。

04-18 09:52

09:49:03 雄安的龙头继续逼空,如汉钟精机、冀东装备涨停,嘉寓股份、先河环保大涨,带动超跌雄安也开始复苏,雄安对粤港澳也是提振,恒基达鑫、深赤湾等大幅反弹,雄安一唱天下白,大盘也就能够稳定住了。

04-18 10:08

10:04:26 雄安还在陆续扩容着涨停板,摘帽的基建股冀东装备封板,建材类的嘉寓股份封板,参股河北银行的栖霞建设涨停,智慧城市的数字政通涨停,雄安地热规划的汉钟精机涨停,粤港澳的次新股广州港涨停,广州港一国资,二流通仅1成,三粤港澳,或像白银有色、重庆建工、张家港行开板后走势。

04-18 10:33

10:30:22
目前两市15家涨停16家跌停,两市依旧极端分化走势,跌停股主要集中在次新股,次新风险还没有释放完毕,加上雄安反弹的吸金能力,其他热点想要很好的表现,非常的难。

04-18 10:54

10:50:49
雄安概念的共振反弹,刺激各大指数全线翻红,而中小创板领跑时候,往往指数相对稳定,看看沪指和创板能否将上档缺口补齐,一旦补齐缺口,早晨之星出现,则见底信号就更加可靠。

04-18 11:30

11:26:41
一带一路还是以新疆板块最为强势,本轮持续性也较高,从天山股份,到西部建设,到近期的北新路桥,板块内龙头也在轮动,市场现在还是结构性牛,而非趋势性牛,也就是除了结构热点,还都在阴跌震荡,对投资者来说,还是利用仓位控制风险,尽量抓主流热点低吸高抛。

04-18 13:00

13:00:25
恐慌暴跌已让做空动能集中释放,理性回归或是短期主基调,操作上还是耐心仓内差价为主。午后关注沪指3210点的支撑,3230点的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重点关注低于板块平均市盈的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04-18 13:47

13:45:18
今日沪深两市缩量明显,大盘今日在周一的下影线部分保持震荡,盘面呈现弱势格局,主流热点调整后没有其他的热点来接力,市场没有赚钱效应。

04-18 14:31

14:24:55
券商股无一红盘,还在扩大跌幅,加上次新扩容跌停,午后市场再度共振回落,创业板跌幅振幅最为犀利,沪指关注3200点附近支撑,不杀跌,敢破仓轻可加!

04-18 14:58

14:55:09
沪指开始围绕3200点窄幅震荡,一方面市场人气低迷,悲观情绪占主,另一方面仅有的几个结构热点被监管严打,资金没有目标,市场没有赚钱效应,指数涨的举步维艰,跌的一气呵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