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焦点直播与个股点评

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中所点评推荐的个股,都是公开免费,仅供博友们参考的。如果您觉得有参考价值,敬请注意收藏本博网址,以便日后及时查阅!

声明:笔者所点评推荐个股只是本人股池中的部份个股,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果你觉得有参考价值,就别忘了加入收藏夹,以便以后随时查阅。加关注、多顶多赞,谢谢你们的支持!

今日关注热点:次新股、环保、雄安新区

04-20 09:29

09:27:18
两市个股竞价涨停18家,跌停15家,大盘趋势和形态已经不像是短线调整的数据了,调整周期将延长到4月底。

04-20 09:36

09:33:23
中小创板在近期调整过程中,资金持续的流入中,不排除某队已经在一些所谓的“大烂臭”盆满钵满分批出货,现在开始对一些持有的中小题材进行拉升,短期依然以中小板为重,被动下跌里机会大于风险!

04-20 09:48

09:46:31
中小创板领跑,各大指数陆续翻红,连续重挫,但每天跌幅不超过1%可能就是监管所谓的稳定,现在技术性反弹一出即发,关注成交量的配合,半年线偏离不足1%,若中阳收复,这一杀或一步到位。

04-20 10:11

10:07:16
网络金融全线反弹,助创业板补齐第二个缺口,通常由中小创引导的反弹,是具有人气基础的,不过还是需要蓝筹中有龙头板块来稳住台子,现在看蓝筹依然乏善可陈,券商还在领跌中,举步维艰!

04-20 10:11

10:07:16
网络金融全线反弹,助创业板补齐第二个缺口,通常由中小创引导的反弹,是具有人气基础的,不过还是需要蓝筹中有龙头板块来稳住台子,现在看蓝筹依然乏善可陈,券商还在领跌中,举步维艰!

04-20 10:41

10:38:57
市场又开始了喝酒吃药买电器,都是大消费类的防御品种,其中不乏历史新高的个股,大盘持续低迷的表征,大盘弱势下,通常大消费会异军突起,所以主席所谓的稳定来之不易,只不过是少数结构上的,而且沪指多头格局是完全靠少数GJD重仓的大象股强拉出,皇帝的新衣,没人戳破而已,茅台再创历史新高,那是权贵们才喝得起的!

04-20 11:10

11:08:22
蓝筹中没有龙头板块来稳住台子,指数自然表现的摇摇晃晃,仅防御品种表现优异,其实也加大了市场的担忧,创业板再度翻绿,不过中小板依然坚挺,操作的重心,还是向中小板倾斜,尤其是同时下跌的时候调仓为宜。

04-20 13:00

13:00:03
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弱势震荡格局或难改观,操作上继续以结构性机会为主,防守反攻,多看少动,午后关注沪指3160点附近支撑,318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未启动的大消费类板块的交易机会。

04-20 13:08

13:06:49
两市今日早盘反弹回落,大消费概念多只个股创历史新高。截止上午收盘,沪指跌0.07%,深成指涨0.26%,创业板指跌0.07%。板块方面,白酒、医药、家电板块涨幅居前,石油、建材板块跌幅靠前。

04-20 13:32

13:29:50 互联网+反弹,雄安继续扩大跌幅,金隅股份午后封跌停,指数也受累再度翻绿,国家队出货品种的雄安股近期连续重挫,其他小盘雄安还在反复中震荡向上,不追涨,不杀跌,千年大计,岂能儿戏!

04-20 13:55

13:51:35
券商继续下行,雄安一波跳水,沪指再次逼近3150点,近两根K与周一周二两根K颇为相似,不要乱杀跌,3150点附近还是低吸为主,这行情,能做点差价是点!

04-20 14:12

14:09:21
沪指二次回踩昨日低点后企稳回升,低吸的应该会有不错差价利润,差价就是差价,不是加仓,系统未解除风险前,只有差价,不宜加仓,除非做长线的思想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