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焦点直播与个股点评

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中所点评推荐的个股,都是公开免费,仅供博友们参考的。如果您觉得有参考价值,敬请注意收藏本博网址,以便日后及时查阅!

声明:笔者所点评推荐个股只是本人股池中的部份个股,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果你觉得有参考价值,就别忘了加入收藏夹,以便以后随时查阅。加关注、多顶多赞,谢谢你们的支持!

今日关注热点:次新、可燃冰、雄安新区

05-22 09:29

09:25:13 资讯:雄安特色小镇峰会5月25-27日在北京举办首届雄安新区暨特色小镇模式创新与项目落地实操总裁峰会,5月25-27日在北京举办。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刘凯、华夏幸福基业董事长王文学等17多余位相关人士出席。

05-22 09:38

09:36:45
跌幅榜上次新股和雄安跌幅靠前,油改和钢铁领涨,个股跌多涨少,大盘开盘较弱。

05-22 09:50

09:46:28
雄安虽然分化,但是依然不乏活跃标的,尤其是新带上光环的雄安标的及双题材驱动的雄安,如新带上光环的北京科锐、浪潮软件;如双题材驱动的石化机械(可燃冰)、长青集团(高送转)、空港股份(基因测序)。

05-22 09:52

09:49:30
中小创领跑反弹,各大指数全线翻红,题材中,雄安、次新等主线反弹,蓝筹中,有色、油气改、险资走强,事实证明,中小创领跑的市场才更稳健。

05-22 10:15

10:13:22
两桶油拉指数,有色、钢铁、保险等蓝筹上涨带动指数反弹,大盘重新收复3100点。

05-22 10:34

10:31:39 雄安新区概念股集体下挫,太空板业封跌停,冀东装备、津膜科技跌7%,深圳华强、保变电气、韩建河山、银龙股份均纷纷重挫,板块翻红个股不足20只。

05-22 10:47

10:45:17
弱势行情市场赚钱效应不强,节奏难以把握,市场轮动速度很快,当日赚钱的标次日就回调,因此有赚先落袋不要恋战,仓位一定控制好。

05-22 10:50

10:48:09
次新和高送转板块开始加速跳水了,大盘早盘反抽3100点是在两桶油和钢铁的带动下完成的,指数的上涨有些失真,个股很弱,大盘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05-22 11:26

11:23:45
涨停开板,跌停扩容,除了上证50再次全盘泥沙俱下,上证50继续画出来用脚投票,次新、雄安跌幅居前,能差价就做差价,还是3078点,不能快进快出就多看少动。

05-22 13:02

13:00:58
股指维持年线附近震荡态势,耐心持股做好仓内差价,短线可重点关注高送转的低吸机会。

05-22 13:44

13:42:12
跌停板扩容到17只,而且次新股,一带一路等还在扩大跌幅,各大指数均跌破上午低点,券商无一红盘,上证50又“护”出普跌,两市已红仅400只出头。

05-22 14:30

14:28:34
大盘尾盘跳水,次新板块大跌5%,雄安也开始加速下跌,尾盘发生踩踏!

05-22 14:43

14:39:16 跌停继续扩容,次新股再成重灾区,一方面是第一创业的案例也让市场提前担忧,另一方面新股发行还在提速,次新大幅充斥在市场,也算不上稀缺品种了,而市场除了雄安、次新俩结构热点,就剩下上证50中非券商标的了,所以雄安、次新一跪,市场就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