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6日焦点直播与个股点评

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中所点评推荐的个股,都是公开免费,仅供博友们参考的。如果您觉得有参考价值,敬请注意收藏本博网址,以便日后及时查阅!

声明:笔者所点评推荐个股只是本人股池中的部份个股,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果你觉得有参考价值,就别忘了加入收藏夹,以便以后随时查阅。加关注、多顶多赞,谢谢你们的支持!

今日关注热点:次新、智能+、雄安新区

05-26 09:41

09:38:42 雄安、次新高送继续大放异彩,盾安环境、北京科锐、巨力索具等涨停,高送转的中能电气封板,上证50继续新高,沪指低开高走翻红,中小创略显弱势,但整体依然可控,节前预期整固为主,重点个股行情。

05-26 09:56

09:53:26 无人驾驶今天全线爆发,亚太股份封板,中原内配、万安科技、数源科技、金固股份等大涨,成长股低位频频的异动,潜移默化的风格转换中,市场围绕雄安纵深化发展,中国国航也是受益京津冀打造三大世界级机场***规划发力。

05-26 10:21

10:17:39 次新高送也开始反弹,释压题材股,优博讯冲击涨停,陇神戎发反弹,雄安又忍不住了,大幅扩容涨停板,盾安环境、长青集团、森特股份、巨力索具、北京科锐、通合科技涨停,森远股份、中材节能、千方科技、中环装备等冲板!

05-26 10:48

10:45:10
大盘保持震荡小涨走势,沪强深弱格局,创业板依旧挺弱主要是次新和高送转都没转强,盘面还是雄安维系着题材的活跃,大盘搭台后题材应该要唱戏,并且不能老是雄安一个角色表演,其他板块也要有赚钱效应才行,否则雄安受阻后市场又陷入了无热点可炒的阶段。

05-26 11:03

10:57:53 可燃冰再次共振,石化油服封板领跑,市场结构机会就这么几个,还是其中反复,只要大家逮到龙头去低吸高抛,跑赢指数还是不难的,怕的是涨了看涨,跌了看跌,今天要追雄安的可能人不会少,小心被埋。

05-26 11:27

11:18:25
上证50下拉出中小创的下砸,然后再下砸降低市场整体重心,各大指数弱势向下,不过中小创的机会也随之而来,建议分批低吸,差价为主,当然仓重多看少动即可。

05-26 13:01

13:00:01
假期情结或抑制市场表现,不过回踩正是低适当提高仓位的机会,建议7成仓持股过节!午后关注沪指3100点支撑,312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高送的交易机会。

05-26 13:28

13:25:44
指数继续维持弱势震荡,但个股还是不乏机会,雄安、次新午后相对活跃中,没有量能支撑,指数午后维持震荡格局,重点还是在个股中,热点还是就那么几个。

05-26 14:09

14:06:32
雄安午后拉不起有回落需求,节后又可以来回操作,次新板块午后走强主要涨的是开板次新,其他次新没有什么联动,板块活力还需要进一步激发。

05-26 14:16

14:12:46
上午还提示了不要追涨杀跌,小心追涨雄安又被埋,午后部分雄安回落,甚至扩大跌幅,汉钟精机、创业环保、津膜科技、太空板业等等,创板第二大盘股三聚环保冲跌停,影响权重偏大,创业板表现更为弱势。

05-26 14:41

14:38:21 高送转新四剑客共振反弹,新宏泽率先封板,陇神戎发等大幅上证,次新种类繁多,注意几个方向:一高送、二雄安、三低估值高成长,不是热点次新,就都可以做,现在次新本身也不是稀罕货了,每天都充斥着新股发行!

05-26 15:04

15:00:29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更多精彩节后继续!顺祝大家投资顺利!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尽我所能,做你所需!如果你喜欢及认同秋芬直播观点,请添加收藏且加秋芬关注,您的每一个赞每一份支持,都会给秋芬带来无限的动力,我将力求做得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