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0日焦点直播与个股点评

欢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中所点评推荐的个股,都是公开免费,仅供博友们参考的。如果您觉得有参考价值,敬请注意收藏本博网址,以便日后及时查阅!


声明:笔者所点评推荐个股只是本人股池中的部份个股,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果你觉得有参考价值,就别忘了加入收藏夹,以便以后随时查阅。加关注、多顶多赞,谢谢你们的支持!


大盘指数历经周一的暴跌之后,这两个交易日连续展开报复反弹,昨天更是放量上攻创出反弹新高,市场做多涨价股的情绪再次被点燃。不过这两天的不少高位品种开始出现冲高获利兑现的迹象,小心短线加快见顶,今天先看3238点附近压力,正常应该会遇阻回调整理。

07-20 09:39

大盘指数低开震荡整理,盘面上深圳国资改革题材股崛起走强,000011 深物业A、000019
深深宝A等纷纷逆市飙升。恒大借壳深深房A、深圳地铁与万科成功牵手,其他深圳市国企也有望加快推进改革。后市建议大家继续跟踪关注。

07-20 09:42

大盘指数低开震荡整理,盘面上深圳国资改革题材股崛起走强,000011 深物业A、000019
深深宝A等纷纷逆市飙升。恒大借壳深深房A、深圳地铁与万科成功牵手,其他深圳市国企也有望加快推进改革。后市建议大家继续跟踪关注。

07-20 09:53

小盘题材股出现缩量修复反弹,但盘中热点很散乱,没有明显的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短线大盘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报复反弹之后有回调修整的需求,创业板指数1700点关口附近也有压力。

07-20 10:06

注意冲高回落的走势,不要急着追高跟涨,缩量修复反弹之后随时还会再次遇阻回调。


07-20 10:29

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建议在目前这个位置高抛减点仓,大盘指数稍后大概率会出现回调震荡,这里起码会有个差价机会。

07-20 10:42

盘中热点散乱,轮动很快,大部分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昨天蓝筹领涨,今天直接低开震荡走低,今天题材股轮动反弹,但持续性同样很差,这种行情切记不要去追高跟涨。

07-20 10:57

保险、银行、券商盘中小幅反弹带动大盘指数向上走高,成功回补完了缺口,但盘面上涨停个股家数没未见扩容,反而有多只涨停个股开板,显示当前市场信心不足,建议大家不要追高跟涨,防止冲高回落的走势。


07-20 11:26

补缺的使命已经完成,继续上攻无力,接下来就看怎么调整了,大家多看少动,看不清的时候不防多等下。


07-20 13:16

大盘指数维持震荡整理,上方压力较大,目前市场信心还不足于支撑向上展开强攻,谨慎点没错,低位没买的不要再去追高了,耐心等回调下来的机会,短期肯定还会有所反复。

07-20 13:42

大盘指数上攻后续无力,接下来的震荡必定会加剧,此时再去追高跟涨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建议大家理性冷静点,不要急躁,多点耐心,有本金不怕没机会,短期市场绝对还会出现反复。

07-20 13:46

大盘指数上攻后续无力,接下来的震荡必定会加剧,此时再去追高跟涨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建议大家理性冷静点,不要急躁,多点耐心,有本金不怕没机会,短期市场绝对还会出现反复。

07-20 13:57

冲高回落,特别是创业板回落的比较明显,部分强势股出现了获利盘挤兑现象,风险提示了一天,信不信由你。


07-20 14:21

题材股午后走势越来越不好看,逐渐回调,创业板走势就十分明显,稍后可能会翻绿,这里风险与机会不成正比,建议大家谨慎点,仓位重的注意减仓,短线绝对有震荡低吸的机会。

07-20 14:36

临近尾盘,000831
五矿稀土快速拉升攻击涨停刺激稀土概念股走强,带动大盘指数小幅反弹,但两市资金则呈现持续流出的态势,反复折腾出货,投资朋友们千万别被诱多上当高位站岗,多点耐心,等待回调下来的机会。


07-20 14:55

尾盘600698
湖南天雁等军工混改题材股轮动走强,市场还在反复折腾诱多,今天虽然大盘指数继续震荡反弹,但呈现量价背离的态势,并且收上影线,上方压力显而易见,市场信心不足,资金跟涨意愿不强。短线市场就有还有惯性冲高,力度和高度也十分有限,并且资金呈现流出状态了,随时会遇阻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