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梦

?股市上涨只看政策、量能、赚钱效应、信心指数。跟经济无关。


操作个股,只要找到牛股,持股待涨就行,永远不做骑牛找牛的事,其余的时间该干吗干吗去。


不要去想K线,K线可以做,甚至于量能也能骗,以政策、量能、赚钱效应、信心指数指导趋势就行。目前建仓,3000点为目标,当然在3000点以下出仓也行。


2014年后,2016年以前你不会再看到目前任何一个个股是这样一个价位区域,它上了一个台阶。2014至2016是一个股市掘金年,真正的盈家就是持股不动者,这种人不会超过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