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预测的都不是真的

?牛市出现亏损,唯一的原因就是捂股不住。


如果不是神牛股,大体牛市结束任何个股的涨幅都差不多,只是有些个股提早见顶,有些个股滞后见顶。


相信,任何板块不会缺席,只是迟到,投机,其实也是一个心灵历练的过程。


小散别指望逃顶,而是到顶后呑没你多少利润,所以不要猜顶,保持好你的心态,所以不要朝四晚三,那样你就是归于八之类,想成为一类人,只有一种人,处变不惊,死悟股之人。


牛市没有结束,因为结束的时侯是权重的行情,目前权重趴在地上,一旦捡起来,同样是疯涨,6000点之前,不要相信慢牛,有慢牛就没有牛市,这是A股的特性。


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去,等大盘上了6000点,你再考虑拉30%后走人的事。


目前重仓券商股,等二个百元股票出现的时侯再想顶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