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A股你怎样折腾

回望牛市的日子,2007奥运牛、2009的小小牛、2015的杠杆牛,20102013的创板单边牛。

从大牛看,七年开始一个轮回。小牛只作为政策牛(2009)或基金与私募的单边抱团战役牛(20102013.大牛的涨幅月份概率在八个月,小牛一般的小散参与其中也不知是一个战役,只是习惯了每年都参与,然后就没有然后。

等七年之久。因为七年利于韭菜们辛苦地从银行存下一笔中产阶级的钱,准备一个为期八个月左右的财富再分配,然后消灭90%的中产阶级,财富分配完成,等待下一个七年之后的财富再分配。股票是钱堆出来的上涨,不是数据也不是水或土之例,为了一场旷世的八个月之战,发动战役的基金与私募必须开战之前提前布局打压锁仓,这个任务是非常艰巨的,要做事非常之多:1、每年必须活下来(吃喝拉撒),而且是必须抱团作局部战役,必须在战役之中提早有话语权,即那类股票是自己布局好了要开始讲一个好故事的股票,没有话语权,你可能就没有中标的股票(你看看2017年的价值股的故事就知道),没有中标的股票你这年的日子就不好给基民有一个好交代,来年的日子就更过。2、大家都知道跌市中大家拼的是谁跌的最少,而不是盈的最多,可是我们的不少的散户跌市中每年都在拼着交易量,尔后到了为期七年后的八月牛市之战,却没有了子弹,或是阵亡了。3、最等七年之后的牛市之战,七年要存活下来,要争基金与私募的排名,每年的局部战役,必须与有影响力的基金私募搞好关系,而且因为抱团作战,拼的是一个谁准时拉高出货的时间节点,不会被背叛与忽悠,功底真是要深厚。我们的小散们在这七年之中就更难活……4、以时间作比方,下一轮牛市(在存款达到一个峰值)从2015年算,2021年底拉开,则在2020年就必须要开始锁仓动作,锁仓要做的事非常多,其一就是这波即将来临的牛市以哪个板块先启动,讲出牛市来的故事就必须是权重板拉指数开始,涨势会非常快,打比方拉银行或证券,有七个交易日就上了指数,如果你的锁仓不在银行与证券而是创业板或中小板,那么,等你调仓或股,不是成本高就是人家开始转移战场至中小板或创业板,牛市中前半段你赚的就只是指数了,而如果你调仓至指数股,人家开始拉中小板或创业板,一轮牛市下来,你可能就是接盘侠。

基金与私募况且如此,你说你一个散户,在七年之后的牛市真能赚到?一般大盘启动都是从主力锁仓的指数股开始,可小散喜欢的大部份是中小板与创业板,拉指数的时侯,都有一个标准动作,指数股涨,小盘股跌,牛市中,你不在赚钱的行列,你情何以堪,所以不愿换股,认为早晚会轮到小盘股,可是,主力们就是看到这一点,你不换我天天涨指数,等你下决心斩仓换指数股了,你反而成了接盘侠(2014年开始的拉银行就是明证,等你到年底忍不住斩仓换指数股却接在山顶),等你割仓从指数股中出来再进小盘股,人家又开始动指数股拉高准备闪跌,让你再等七年之多的财富再分配,所以为什么牛市中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能活下来,就是这样来的,闪跌一地鸡毛。

牛市的启动必须以拉指数讲故事开始,那样证明大家放心进股市,股市的春天来了,但是,如果你走错板块,则二边不讨好,牛市就是一个消灭90%散户的过程,财富再分配的过程,消灭90%存款的过程。

能在A股存活下来不让资金缩水或不被被消灭,这样的散户真是少之又少,处处是陷阱,处处有人算计你的存款。不说牛市,因为牛市散户可能死的更悲埃,事实证明是这回事,主力不把你折腾死不会轻易辙离这个打着牛市旗帜的七年之久才有一次财富大分配。就牛市中间七年的一个煎熬,你能跟好一个抱团资金为了排名而战的局部战役么,你知道他们讲价值股还是雄安概念还是新农村概念还是环保除雾概念,就算你跟对一个概念你保证你能顺利下车么,局部割韭菜战争是一伙抱团基金与私募发动的排名战,是以散户的羊毛为代价的,不会被消灭你必须做到几点:知道局部战争的旗帜;知道哪些股在战争之列;知道哪些股开始要发动战争了,哪些股已经要被阻击了,你的手段是什么,是运动战还是阵地战,懂不懂什么时侯是大反攻什么时侯是佯动主力却在辙离,要命的佯攻会死很多人,我们叫追涨杀跌,追涨死,建仓跌势股又死,哪我们还能做什么呢,什么也做不了,所以应运而生了许许多算命的技术派,不就赌一个概率么,错一次可能就错七年。

多么可怕的A的股,真有价值投资么,我说没有,你会坚持不信,因为有茅台作证,有农业银行作证,但茅台与农业银行,也只是2017年的抱团基金打的一个价值旗织,讲一个故事,割韭菜的时侯绝不手软。

处处是陷阱,处处要你的命,你能做的,也只有每一次交易在确定中完成,静如处子,心被冰包裹着进行无情的判别,时时在万一被骗中作割舍,保证存活到下一个牛市结束,多么可怕的股市,多么可怕的每一天讲故事割韭菜的股市。

2018.3.23,技术派会说岛形反转了,大盘要跌了,这是目前唯一看到的技术流,但什么时侯是底,不确定不建仓,因为底是抄不出来,因为是底不反弹,这又是技术流。

其实,我们绝大部份都在做技术活,乐此不彼,然后事实又证明我们90%还是错了。死了。

如果,我们能证明市场错了,终究要还给市场正确的东西,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建仓布局呢,逆90%的人去做,你才在10%之列。

当然,如果市场没错,你做掩耳盗铃的事,还以存在就是合理的为借口,死的会更快。

10%的人,不用技术,而是用人性,找到10%的拐点,相信你,能活在A股,这个10%,不是天天有,月月会出现,而是一个拐点,当你发现你突然站在10%的人的思维里,你就应该下手了

什么是10%的拐点,市场1663点,90%的人割掉再后一批仓,市场(2015.690%的人在等万点的到来(成交量打破上证指数系统),你开始至少二年可以不进股市不参与任何一种战争,2018年年初90%的人相信了茅台与农业银行价值论,你撕下价值论的新衣离开,当所有的A股的一切达到90%的巅峰,你能否在10%之列坐看云动。

A股是演驿人性最明显的场所,逆人性的人说到底是一个与世故不合流或左右不能逢源的人,但只有这种人才适合股市。

多么悲埃的一个结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