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当前在什么位置、操作建议

A股当前在什么位置、操作建议

建仓方式:护城河、行业壁垒、30%的增长支撑未来股价、产品消费群体趋增、股价高点没啥投的是未来、良好收款率及财务费用

操作方式:牛市做减法、熊市做加法

A股十月出了一次历史性低们成交量,出现反弹是市场本身的反身,但反转与否,我做不了技术上的分析,因为还得看政策与场外的存储。

下面分析一下当前位置

1、从历史的低位的成交量都有反身来看,先是反弹,然否形成反转,看接下来的成交量,不上3000亿日成交不是反转,其它的技术指标没用,钱最有说服力。

2、政策出了一个底,我们流行于叫政策底,政策底出后是否就是反身不好说,因为A股是靠政策与钱推上去的,过3000点,理论上要万亿量的场外增量,上3500点,就更难。

所以:这一波往上的行情,先定反弹,是政策推动的,思路要清楚,往下,是不是真反身,或反转,看量,上2500亿有看头,不上就是一个政策题材反弹,思路要清楚。

关于操作

一、建仓:成长性股,护城河、行业壁垒、30%的增长支撑未来股价、产品消费群体趋增、股价高点没啥投的是未来、良好收款率及财务费用。熊牛建这类仓没事,熊牛做加法,牛市做减法,太多的人做反了。

二、不用频繁换股,做到牛市,结果在高位还在建仓,又做反了。

三、目前风口:在小盘股,权重只是搭个台子,做政策的股权压质市

个人观点(带主观性)

1、上了还要下,所以少听故事,建仓好自己优质个股,能赚就赚点,不能赚还是加法,早晚要上,除重点是不要听故事,要有自己的主见建仓好优质个股。

2、小盘成长股上做仓,上一波要休息(做减法),下一波要建仓(做加法),重要点在自己建仓好的个股上,把个股价做低,待大盘指数的真正走牛。

3、不要人云亦为,要有自己简单可以复制的盈利模式与建仓思路

(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本文归岭南渔樵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