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的风向(2)

接下来的风向( 2

暴跌50%的个股肯定还不少,因为太多个股50倍的市盈率在引导市场向下,阻止市场向上。

建科创优质个股避风,然后等风吹(其实风已起)……

一、上一遍上说,不想谈指数,因为大盘感觉还要往下探底,只归于二点而说

1. 2016 股灾伤了筋动了骨, 80% 的散户(特别是市场的生力军中产阶级)只剩了皮毛,没钱玩什么?

2. 去杠杆不是假命题,是金融风控的一项目前正在进行的任务。没钱玩什么。

二、关于技术的分析,用它来盈利存活下来非常难,也说二点

1. 所有的技术分析,如果脱离了银行存储会失真,跟博对错一个样,高抛了低吸,几根线的支撑,高抛低吸几个人能做到,所以技术分析迷信上了非常有害,存活在股市的概率太低

2. 技术分析,浪型理论等,出不了一处简单盈利的模式,用的人没几个能存活下来,因为本质上就是在对赌。

为什么说到风向,也谈几点

1. 股灾下来还是三年,存储力不足已发动一波牛市,市场没钱,且还在去杠杆中

2. 现在股灾下来跌在了 2500 点区域,至 2008 的大底 1664 点,有八百多点差距,当然现在盘子大了,存量资金也就是再后的死多头比那个时侯有疫力,但当 2100 点一带驻扎也没有什么不可能,那样就有 400 点的跌幅。

3. 400 点的跌幅,反应在个股上,非常的不堪。这样来看个股,创业板从 4000 多点下来,目前位置在 1200 点至 1300 点的区间,但有太多的个股,从个股盈余来看,不足已支撑现在的市盈率 50 倍以上( 50 倍以上的太多,至 2020 年也许因为个股盈余可以降至 30 倍的市盈率),也就是说,如果建仓在没有持续盈利能力的 50 倍PE上,非常的危险,非常不好。指数股除银行破净外,其它的也好不那去。

4. 也就是说,如果大盘要寻底,跌死最后的多头,个股的杀伤力非常大,可以反应在很多个股上,再跌 50% 市盈率也就是 25 倍,非常的正常 ,而且不过。

5. 但政策已经指引了方向,有一个地方它正在指引大资金怎样驻扎,那就是科创,详情看上一篇,不看可惜。关健在于功力有多深,是不是有这种能力,可以找到这样的优质个股,在建仓后,至未来五年内(五年未端我保你一个牛市)可以翻它四十倍以上,在寻底的熊路上,有一类板块一类个股一定会提早胜出历来都是,不信你可以看看爱尔眼科、长春高新等一类股(这类个股不是推荐用)

接下来股民做啥

1. 做足功课找到优质个股

2. 最好市盈率在 30 倍一带(想找之下的非常难,主流资金不会放过这样的个股),最高如果个股品质优秀可以放宽,关健是看它未来的盈利有没有这个暴利的空间,不要免强个股,人家没这个能力非要定个股盈余有多大。

3. 感觉非常的不错,就不要放过,移仓进去,不空仓但我们不要去重仓,满仓,锁定了优质个股,可以右侧交易,仓位慢慢加重

4. 未来几年的风向,从 2017 年的价值股移至了科创股,成份是技术,核心技术,有垄断性的技术就有定价权,个股盈余未来五年趋增在 30% 之上

5. 这类股,一定是在波段上涨中,起伏向上,不会去理会大盘指数,这是接下来的主旋律,不是明年,而是几年的科创牛市

6. 市场自有它的市场规律, 08 年后寻底之路,市场走了几年的创业板牛, 16 年的股灾之后,市场走了 17 年的价值牛, 18 年之后填补指数空间的,只有科创类个股先行启动,迎合政策,这是主流资金的一贯打法。

7. 市场永远有牛市,如果没有牛市,大资金吃什么,市场失去了融资功能就不是市场,没有局部牛政策一定会出来引导大家进场。就是在 2009 年,股灾后也走了地产牛,然后才是创业板牛,所以 16 年后, 17 年开始至 18 年中有价值牛,接政策旗的,非科创个股不可,注意生命力在创业板,但创业板中不少个股还可以跌 50%

8. 建仓慎而慎之,接下来有大喜也有大悲的,就看个人功力选股建仓,市场永远不缺机会,要善于总结简单重复的盈利模式。重样一波股灾下来寻底,在慢慢的七年之久一个轮回的牛熊转换中(积累大牛必须休养存储,这是市场规律,没这么长时间谁敢去打开一个牛市,没钱呀),只有 10% 的人,总结了建仓经验资金方向,每年股灾下来也永远存活着, 80% 的则无法复制这种盈利模式,无法在这个股市存活下来自己的本金。

9. 风向:未来至少五年在科创,年线年年创新高,算算受益一定是涨出它个四十倍。而且高转送已刹车,百元个股接下来就出现在优质个股上,看一下长春高新(人家几乎不做市商,用业绩来支撑股价)。

(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本文归岭南渔樵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