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位置要逢高而走么

当前位置要逢高而走么

散户的心态绝大多数是从众的,频繁换仓,3000点是这样,4000点是这样。

一个最大原因,除本人的暴富心里外,就是东财等博的一个引领,一句话,用K算行情占据80%,所以注定80%是不赚钱,因为3000点也在引导逢高而走,4000点、5000点也是这样,所以当指数到达高位(打个比方,到达5000点,手中仓位也是5000点的仓位),3000点所建仓位成本因为频繁交易越追越高。

为什么会越追越高?

因为算K线命的太多。

3000点上涨,公司变了么,大趋势变了么?5000点的上涨公司变了么?大趋势变了么?公司的管理层变了么?

都没有

本人还是之前观点,2019年划了一代,前面是大水漫灌,2019年后是大金融时代,股本时代,这是划了代的。以前的牛短思维与投机思维2019年行不通。

做空报告一定不是利空,因为时代要的是真正的成长公司与白马公司,过了估值就不好。管杠杆一定不是来做股东换取回报的,而是来暴利。这些都是陷阱,都是走错了道,该还的早晚得还回市场。

买几个好公司,组合成自己的一个公司,然后伴随它的成长,让市值越过1000亿,越过万亿。

3000点中枢不管趋势往上还是往下。公司的质地不变,早晚要回归估值,这就是市场的无效,要不然,投资者赚的钱不会实现财务上的自由。

目前阶段,以前观点,找到好公司,像亿帆医药(不荐股票,以此操作风险自担),估值打了最少六折,就象当时中兴通讯因为芯片题材一样造成市场恐慌,给价投者一个千载难逢的建仓机会,你看看现在的中兴通讯股价,而像亿帆医药,它是因为25亿的商誉给价投者一个天大的建仓利好,但投机者根本就入不了法眼,这个非常不好。然后建仓持有,待估值回归,至于指数,它代表不了公司,短期波动一定是暂时的,因为大金融时代的到来,中国股权时代的政策红利才刚刚开始。

把握人生一次难得的大机会,现实自己财务上的自由。

找到好公司,买定离手,待值回归,不以K线来定未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