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清假象,抓住本源

认清假象,抓住本原

谁都股市像目前这样的上涨,K线股神特别多,80%的投资者深受其害。

每一轮行情上涨,都有假像在,说远的没太扯,就说说2015年这一波杠杆牛。

2015年这一波,从上市公司基本面上说,跟目前如出一辙,公司盈利是有非常大的压力的,但公司上升盈利上升的周期却是在2016年真正企稳。所以在2016至2017上证指数是一个上向的趋势。当时上证的本质是什么呢,公司无法静心盈利,假象是资本市场的疯狂杠杆,杠杆的起源都是因为上市公司也要盈利要有饭吃从众加入资本市场,外加融资融券的火热。

2019,在2018年下半年,其实上层是经验过来,也是中国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的阵痛产物,对中国经验的大方向盘其实在钢铁、水泥供给侧时就有了苗头。2019年终于看到了金融强则经济强的论述,也有了钢铁、水泥后的金融供给侧。那么2019年的本源在哪呢:企业盈利下滑与否在政策红利在一一一减税;企业盈利下滑与否有划代的金融大改革在。假像是什么,假象就是宏观的经济下滑。

所以如果说2019是慢牛起点,这点我还是持非常乐观的态度。

因为2019,不论从外资的干扰还是从划代的政策红利(这其实是要跨世纪的红利,特大的利好),价投者是可以把A股上市公司的一些好公司组合成自己的一个公司,进入划代的股权时代。

2019年,不论涨与不涨,注定是一个值得回首去记住的年份。

组合一个好公司,买定离手,享受价值红利,投机者永远与财务自由与缘,因为他们太深信短期K线算命先生。

2019年,有几百个上市公司要穿越牛熊,因为划代的红利就在我们天天盯着K线的当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